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新蚊熱話】我最愛的”大波”主持是誰呢?利穎怡 V.S. 林泳淘! __,利穎怡,林泳淘,

【新蚊熱話】我最愛的”大波”主持是誰呢?利穎怡 V.S. 林泳淘!
相信不少男網民,經常都會討論TVB的節目《東張西望》的女主持,皆因她們在節目中的裝束常突顯其「浮凸」身材!近日,其中兩位靚女主持利穎怡(Joan)及林 ...


相信不少男網民,經常都會討論TVB的節目《東張西望》的女主持,皆因她們在節目中的裝束常突顯其「浮凸」身材!近日,其中兩位靚女主持利穎怡(Joan)及林泳淘(Wingto)出席節目的春茗時,居然一起乘搭港鐵並上載Instagram,而最令人注意的,當然又是兩位的身材了!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Instagram、LIHKG|編輯:乖乖l





互相指對方「大波」兩位都實至名歸吧!

在林泳淘的Instagram中,Wingto道:「我最❤️的大波主持忠忠。」附上了自己嘟嘴照及穿上貼身上衣的Joan。

其後利穎怡亦貼上相同背景,但Wingto卻矇著眼睛的照片,道:「最♥️串我的大波主持淘淘。」。大家夠「眼利」,亦會發現Joan IG的照片上圍比Wingto貼上的照片「升Cup」!難道有「鬼影變幻球」?!





林泳淘J圖大搜集!水著上陣大銀幕!

林泳淘除了在TVB的《東張西望》中出現外,還有不少的節目中出現!而且她對的自己的身材也毫不吝嗇!在外遊節目中以水著登場,令不少男網民討論!

J2 節目《3日2夜》截圖

其驕人上圍,真讓人目不暇給!




《東張西望》截圖

若隱若現的內衣⋯⋯真是令男網民大飽眼福⋯⋯





利穎怡也不容小看!

同為《東張西望》主持的Joan,其身材也是有”份量”!雖然其衣著較密實,但其常穿的緊身上衣卻包不著其驕人身材⋯⋯





她的運動上衣像快逼爆了⋯⋯

性感Miss外型也是大殺四方!




希望之後兩位會再有多些「福利圖」給予大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