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撤離告東尼馬房】連輸六場大跌watt!巴基之星馬主拉倉 __,尼馬,

巴基之星馬主丁志強(右二)一直與練馬師告東尼(左二)關係良好
曾有絕世好馬之稱的「巴基之星」自從上季贏得女皇盃及遮打盃,一級賽孖寶之後,今季六戰未曾有過任何表現,令馬迷大失所望,而其馬主丁志強已作出一個重大決定。 ...


曾有絕世好馬之稱的「巴基之星」自從上季贏得女皇盃及遮打盃,一級賽孖寶之後,今季六戰未曾有過任何表現,令馬迷大失所望,而其馬主丁志強已作出一個重大決定。

相關新聞:【巴基之星轉倉】曾經兩度比賽中罷跑 雷神田泰安都中過伏!



練馬師蘇保羅向傳媒透露,丁志強名下的兩匹現役馬,「巴基之星」以及「巴基之友」將會由告東尼馬房拉倉,全數轉投他的馬房。



蘇保羅表示於上周末(23日)才首次與丁志強先生會面:「首先很高興獲得『巴基之星』加盟,他表示希望我能為他訓練馬匹,我便答應。我從來不會主動接觸人,這並不是我的風格。」

相關新聞:【巴基之星轉倉】轉倉可能帥權都轉埋?呢三位最有可能執雞!



「丁志強是一位非常和善的馬主,他從沒有想過要責怪任何人。當聽到我有機會訓練一匹一級賽賽駒,我從沒有一刻猶豫過。『巴基之星』只是一匹六歲馬,牠還有很長的途程可以走。」



「我暫時未有為牠定下出賽計劃,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我會先接手後,再花時間了解牠的性格。」



季初評分高達127分的「巴基之星」,未能乘上季奪得最佳長途馬的勢頭,在今季繼續爭取好表現,連輸六場後目前已被減6分至121分。



-----------------------------------------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