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前Wonder Girls成員宣美4月來港開個人演唱會 夢想終達成! __,

【新蚊娛樂】前Wonder Girls成員宣美4月來港開個人演唱會 夢想終達成!
前WonderGirls成員宣美自2017年離開JYP後,便轉簽另一間娛樂公司MAKEUS,先後推出《Gashina》、《Heroine》、《Sire ...


Wonder Girls成員宣美自2017年離開JYP後,便轉簽另一間娛樂公司MAKE US,先後推出《Gashina》、《Heroine》、《Siren》等多首大熱歌曲,並在上月宣布將會舉行全球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方面會在4月13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個唱門票今日起公開發售。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大會提供、宣美IG





前Wonder Girls成員宣美4月來港舉行首個Solo演唱會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一句簡單歌詞,Wonder Girls的名字、舞步、歌詞便紛紛在腦海浮現。但自2017年Wonder Girls解散後,各成員均有不同的發展,而成員之一的宣美則選擇離開舊東家JYP,轉簽另一間娛樂公司MAKE US。



宣美













宣美離開了JYP展開個人發展後,便轉型大跳性感舞步,並先後推出《Gashina》、《Heroine》、《Siren》等多首大熱歌曲,不但大獲好評,當中歌曲《Gashina》的舞步,更被不少藝人、歌手相繼模仿,可見她的成績十分理想。













出道多年,現年27歲的宣美終能達成夢想舉行全球巡迴演唱會《2019 SUNMI THE 1ST WORLD TOUR ‘WARNING’ 》。在上月她的所屬社透過官方SNS公開宣布宣美的巡演行程,巡演將在2月24日以韓國首爾為起點,隨後分別在三藩市、洛杉磯、西雅圖、溫哥華、紐約、多倫多、華盛頓、香港、台灣、日本等地區舉行。











宣美巡演《2019 SUNMI THE 1ST WORLD TOUR ‘WARNING’ – HONG KONG》將會在4月13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據知屆時宣美不但會大唱十多首熱門作品,還會與歌迷進行一對一擊掌活動,門票將在2月19日早上10時起快達票公開發售,售價為分為1180、880及680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