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肥媽遇人不淑自拆招牌?肥媽、小菌合共被拖薪逾11萬 __,肥媽,

【新蚊娛樂】肥媽遇人不淑自拆招牌?肥媽、小菌合共被拖薪逾11萬
相識滿天下的肥媽,在去年十月時,與一間名為「尊位集團」的公司合辦慈善晚宴,而當晚的善款全是由該間公司所保管,可是,早在去年底時,該間公司已出現財困,以 ...


相識滿天下的肥媽,在去年十月時,與一間名為「尊位集團」的公司合辦慈善晚宴,而當晚的善款全是由該間公司所保管,可是,早在去年底時,該間公司已出現財困,以致當晚所籌得的善款仍未交給受益機構,就連肥媽當晚墊支的40多萬元亦無蹤影,除了肥媽外,龍小菌和前歌手文恩澄(Rannes)亦都是受害人之一。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YouTube





肥媽遇人不淑自拆招牌?尊位集團財困 肥媽、小菌合共被拖逾11萬

肥媽(Maria Cordero)向來都是有個句、講個句,而且相識滿天下。她早前曾與世侄郭敦誠合作開設「尊位集團」,並以代言人身分,每年均有40萬元代言費及25%分紅。

肥媽



肥媽

最右是「尊位集團」郭敦誠




而在去年十月時,他們更舉辦慈善晚宴,當晚星光熠熠,肥媽不但預先墊支樂隊、化妝等員工的薪酬約合40多萬元,而所籌得的善款則由「尊位集團」郭敦誠所負責,誰料,晚宴距今已有四個多月,善款仍未交給受益機構。







心知不妙的肥媽由於從未收過「尊位集團」所給予的分紅,所以已在去年底已正式退股「尊位集團」,並向郭敦誠追討所失去的款項。



肥媽

「尊位集團」郭敦誠




除了肥媽之外,龍小菌和前歌手文恩澄(Rannes)亦是受害人之一,她們先後經朋友介紹而與郭敦誠認識,隨後更幫「尊位集團」接Project和拍廣告,並為該間公司墊支其他工作人員的費用,可是她們也難逃被拖糧。





但最傷心的莫過於龍小菌,皆因她正是介紹文恩澄與郭敦誠認識,現文恩澄亦正處於被拖欠薪金,龍小菌坦言對此感到十分內疚。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