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鄭丹瑞鼓勵女兒追夢】考古學碩士細女教鋼管舞 11A狀元大女做時裝編輯 __,鄭丹瑞,

幾年前鄭丹瑞寫專欄,講到細女讀考古學,被親友質疑將來好難搵食,但他卻鼓勵女兒追夢,更話要先餵飽靈魂。【娶初戀情人38年】64歲鄭丹瑞畀2000萬磚頭老 ...




幾年前鄭丹瑞寫專欄,講到細女讀考古學,被親友質疑將來好難搵食,但他卻鼓勵女兒追夢,更話要先餵飽靈魂。

他講得到做得到,現在細女鄭珉考古學碩士畢業,但決定去教鋼管舞及瑜伽。大女鄭瑤在英國會考獲11A,碩士主修莎士比亞歷史,目前做時裝編輯。阿旦全力支持她們的選擇。

「我爸爸是銀行小職員,他甚麼也沒留給我,他只是留給我人生價值觀。」阿旦說。

同樣地,他希望兩個女像自己一樣,可以自由去闖,兩個女生活得開心已經足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