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煙齡11年】Angelababy圍埋「打邊爐」 醫院門外吞雲吐霧 __,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日前被網民影到在上海一間醫院門外吞雲吐霧 (網上圖片)
Angelababy早前拍新一季《奔跑吧》發生意外,手指骨折要戴固定鋼板,日前她到醫院覆診換藥後,有網民見到她戴上cap帽、身穿長羽絨在門外,跟一個工 ...


Angelababy早前拍新一季《奔跑吧》發生意外,手指骨折要戴固定鋼板,日前她到醫院覆診換藥後,有網民見到她戴上cap帽、身穿長羽絨在門外,跟一個工作人員閒聊,煙癮起圍埋「打邊爐」,照片於網上瘋傳,相中見Baby吞雲吐霧、手勢純熟,用沒受傷的手夾着香煙,估計煙齡達11年。



Baby之前與吳秀波開工時已煙不離手,網民對Baby抽煙一事,評價好壞參半,有網民認為Baby抽煙影響形象,另有網民覺得明星壓力大,抽煙減壓可以理解。



其實Baby老公黃曉明曾說不介意老婆抽煙,Baby更聽曉明勸告轉抽電子煙,不少網民更尋回Baby於2008年的訪問片,當時仍是嫩模的Baby第一次被影到抽煙,曾講過決心戒煙。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