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不再濫交】12歲失身沉迷性愛 30歲媽媽覺悟戒除性上癮 __,

伍德拉夫自認性上癮
英國謝菲爾德(Sheffield)一名自認性上癮的單親媽媽,承認自己年少時已失去處女之身,也不記得與多少人發生過性關係。不過,她在兒子出生後,終於意識 ...


英國謝菲爾德(Sheffield)一名自認性上癮的單親媽媽,承認自己年少時已失去處女之身,也不記得與多少人發生過性關係。不過,她在兒子出生後,終於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並參與支援性上癮者的課程,現在已4個月沒有性愛了。



現年30歲的伍德拉夫(Laurie Jade Woodruff)12歲失身,她已不記得睡過多少個男人,估計大約100至200個,高峯時期每周與6個男人做愛。20多歲時,她試過在一個性愛派對上同時與6個男人做愛,她的前男友在旁觀看。伍德拉夫承認未成年發生性行為是「不對」的,她的慾望甚至延伸到兩個性別,她說:「我一周跟幾個男人睡,但我不想這樣。我無力控制自己的性慾,時常會用性來安撫自己。」



伍德拉夫不用費神去找性伴,因為男人會主動「送上門」,例如有男士純粹在她的Instagram表示讚美,伍德拉夫就會與他們見面。伍德拉夫與伴侶的關係並不長久,因為他們都承受不住她如此濫交。她和兒子亨利(Henry)的父親,就是因此分開。



直至伍德拉夫試過兩度被男人跟蹤,她才意識到問題嚴重性,應要把兒子放在首位,而不是沉迷於性愛。她做了性上癮匿名測驗,然後去了為性上癮者而設的聚會,又參加了相關輔導課程。另外,伍德拉夫寫了一本半自傳,把自己長久的掙扎寫出來。



伍德拉夫表示,她遇上很多性上癮女性都有類似的背景,包括不健全的家庭、涉及虐待的關係等,她們大多對自己感到「羞恥」。伍德拉夫認為社會看待性上癮上有男女不公的情況,性上癮的男性會被視為「傳奇或者玩家」,但女性則會被嚴厲指摘,她認為女性毋須感到羞恥。伍德拉夫補充,自己已經4個月沒有性愛了,現在的目標是忠於一個伴侶。



英國《每日郵報》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伍德拉夫自認性上癮 伍德拉夫現在把兒子放在首位,而不是沉迷於性愛 伍德拉夫現在把兒子放在首位,而不是沉迷於性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