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狂人治國:12共和黨人倒戈 參院通過終止特朗普邊境緊急狀態令 __,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頒布緊急狀態令,以調動資金在美墨邊境興建圍牆。繼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上月底終止緊急狀態令後,參議院周四(14日)有12名共和黨人倒戈, ...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頒布緊急狀態令,以調動資金在美墨邊境興建圍牆。繼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上月底終止緊急狀態令後,參議院周四(14日)有12名共和黨人倒戈,以59對41票通過議案,終止邊境緊急狀態令。特朗普隨即在社交網揚言將以總統權力否決國會決議。

特朗普在Twitter寫下「否決」(Veto),他較早前表示已準備好運用總統否決權,否決國會終止緊急狀態令的決定。他又批評民主黨人是「邊境否定者」,拒絕正視或承認南部邊境發生的死亡、犯罪、毒品與人口販賣問題,呼籲參議員切勿步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後塵。

在參議院中,共和黨僅擁有53對47席的些微優勢,若共和黨內有4人倒戈、而民主黨人全部投下反對票,參議院將取得終止緊急狀態令所需的51票。惟特朗普已明言會100%肯定使用總統否決權,而兩院則難以集合2/3票數推翻特朗普的否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