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印度強姦:12歲女遭親人擄走輪姦 圖報警反被姨姨扼頸割頭 __,

印度中央邦一名女學生上周放學時,慘遭親叔叔以及3名兄弟擄走輪姦,最後更被鐮刀割去頭部,當地警方周三(20日)拘捕涉案人士。有警員形容案件是「前所未見」 ...


印度中央邦一名女學生上周放學時,慘遭親叔叔以及3名兄弟擄走輪姦,最後更被鐮刀割去頭部,當地警方周三(20日)拘捕涉案人士。有警員形容案件是「前所未見」,有律師因為案件太過泯滅人性,拒絕為疑犯辯護。

案中12歲女童於上周三(13日)放學後未有回家,其父親立即報警。警方翌日在村外發現女童屍體,證實死者曾遭集體性侵,其頸部亦有勒痕,頭部則被人割去,死狀慘不忍睹。警方調查後,於周三緝拿涉案兄弟、叔叔以及姨姨共4人歸案,仍有一名兄弟在逃。

案情指,女童回家途中被其中一名兄弟接走,再慘遭兄弟和叔叔輪姦。當她表明會報警時,她的姨姨未有提供任何協助,反而上前把她勒住。女童的叔叔事後一度誤導警方,指控村內一個敵視他們的家庭下毒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