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被唐詩詠當街大力摑 姜皓文呻12級痛 __,唐詩詠,姜皓文,

黑仔在戲中飾演詩詠的老公,他大讚對方演技好,令他容易入戲。DV圖片
黑仔在戲中飾演詩詠的老公,他大讚對方演技好,令他容易入戲。DV圖片姜皓文(黑仔)與唐詩詠早前在街頭發生劇烈爭執,黑仔更被唐詩詠當眾大力掌摑。原來兩人正 ...


姜皓文(黑仔)與唐詩詠早前在街頭發生劇烈爭執,黑仔更被唐詩詠當眾大力掌摑。原來兩人正在拍攝葉念琛執導的新片,劇情講述黑仔因犯錯而激怒戲中的太太詩詠,導演一聲「Roll!」之後,黑仔即瞬間入戲,情緒激動跪地痛哭,更不斷低頭認錯。黑仔繼而不停大力掌摑自己,落力挽留詩詠,但詩詠毫不領情,自摑而滿臉紅腫的黑仔,再被詩詠狠狠掌摑和拍打,雙頰瞬間變得紅腫,不過二人最終都大團圓結局,和好如初深情地擁抱。



黑仔和詩詠表現得相當投入,但黑仔事後苦笑說:「如果十級係最痛,咁我塊面應該有十二級痛。」黑仔估計拍完戲之後,自己塊面立刻紅腫,應該是被自己的戒指所傷:「可能係左手戴住道具戒指,而拍攝時又比較忘形,於是拍完塊面都腫了。」黑仔指在拍攝翌日仍感到頭痛和牙骹痛,化妝師驚覺紅腫與戒指印都尚未消散,要立刻冰敷消腫才能化妝。



詩詠當街連環掌摑拍打黑仔。DV圖片 詩詠當街連環掌摑拍打黑仔。DV圖片
黑仔拍完戲即滿臉紅腫,翌日仍感到頭痛。

黑仔拍完戲即滿臉紅腫,翌日仍感到頭痛。
詩詠、黑仔最近忙於拍攝葉念琛新片。互聯網圖片

詩詠、黑仔最近忙於拍攝葉念琛新片。互聯網圖片

戲外好老公

對於與詩詠拍攝如此激烈的爭吵戲,黑仔大讚詩詠是一個非常好的對手,很容易令自己入戲,他說:「詩詠畀人嘅感覺好楚楚可憐,好符合個角色,加上演技好好,所以我好快都投入到。」黑仔今次戲內是一個不稱職的老公,幸好戲外他是一個好丈夫。黑仔表示現實中與老婆從未發生如此激烈的吵架,他笑說:「通常太太不滿時就會望我一眼,睇到佢嘅眼神我就會乖乖地聽話。」他直言自己在爭吵中,通常是先讓步的一方,難怪黑仔與老婆可以時刻都保持恩愛。

採訪、攝影:陳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