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東亞銀行冧機停櫃枱服務 17間分行癱瘓 __,

由李國寶出任主席兼行政總裁的東亞銀行出現冧機,17間分行癱瘓。有東網讀者指,今早(9日)前往將軍澳東港城東亞銀行分行辦理銀行業務時,現場職員表示電腦系 ...


由李國寶出任主席兼行政總裁的東亞銀行出現冧機,17間分行癱瘓。有東網讀者指,今早(9日)前往將軍澳東港城東亞銀行分行辦理銀行業務時,現場職員表示電腦系統出現故障,只能以櫃員機辦理提款服務,其餘所有以電腦處理的服務均未能運作。

東網記者致電東亞銀行客戶熱線查詢,職員證實今早出現電腦故障,多間分行受影響,未能提供部分櫃枱服務,包括存取外幣或打印收據等,IT部門正在搶修,由於今日銀行營業時間僅至中午1時,預計未能在營業時間內搶修完畢,網上服務則不受影響,建議市民透過網上銀行處理事務。

東亞其後回覆指,共17間分行電腦出現故障,包括金鐘、石塘咀、香港仔、堅道、旺角、旺角北、油麻地、黃埔、窩打老道、灣仔會展中心、元朗形點、粉嶺、荷李活廣場、德福、又一城、新都城中心及東港城等分行。

東亞銀行網頁亦貼出告示,稱由於網絡不穩定,部分分行未能提供櫃位服務。客戶如需進行銀行交易,可使用該行之網上或手機銀行服務,以及自動櫃員機服務。

事實上,東亞並非首次出現冧機事故,該行曾在2016年有12間分行的櫃枱及櫃員機服務(ATM)突然「死機」至少1個半小時;2014年亦曾因電腦系統更新,全線櫃員機提存及網上理財服務一度暫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