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名人沽磚頭】藝人張兆輝1,700萬沽翠擁華庭複式 勁賺過千萬 __,張兆輝,

翠擁華庭複式放盤
【新增張兆輝太太回應】磚頭的魔力,無遠弗屆!一眾演藝界人士洶湧入市買「磚頭」,另一邊廂,從事演藝事業多年的男藝人張兆輝,夥同由從事美容業出身的太太,兩 ...


【新增張兆輝太太回應】

磚頭的魔力,無遠弗屆! 一眾演藝界人士洶湧入市買「磚頭」,另一邊廂,從事演藝事業多年的男藝人張兆輝,夥同由從事美容業出身的太太,兩人聯名持有的一個馬鞍山翠擁華庭特色戶,放盤一年,終在市場以1,700萬元沽出,勁賺過千萬。

相關新聞:【新盤動向】油塘曦臺日內上樓書 周內開價及開放示範單位



乘近期樓市氣氛轉熱,業主把握獲利機會,張兆輝是其中一個。美聯物業陳少鴻表示,翠擁華庭1座頂層C室,乃複式連平台特色戶,設有靚裝修,實用面積1,105方呎,平台約175方呎,座向東南以山景為主,單位去年4月已放盤,原叫價1,800萬元,放盤接近一年,近日終以1,700萬元易手,呎價15,385元,樓價創屋苑歷史新高。陳直言,這單位放盤一年都賣出,「呢個盤絕對反映市場興旺」。



按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上址由藝人張兆輝(EDDIE)及其妻郭碧姸(Connie)聯名持有,單位於2005年以654萬元買入,持有單位14年,今次沽出物業,賬面勁賺1,046萬元。早年已加入演藝行業的張兆輝,與梁朝偉、周星馳是當年同級同學。張兆輝曾經在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不懂交際,一切投資亦交由「輝嫂」主理。「輝嫂」從事美容生意,是GVG醫之美創辦人,代理RAFFINE法國優奈雅醫學美容護膚,夫婦兩人近年主力經營「美容王國」生意,批發顧膚品牌業務越做越大,娛樂圈中不少藝人如周潤發也是熟客。張兆輝太太表示:「現在不在香港,至於層樓是近來高價,所以放售,至於會否再入市,就會再睇定D先決定。」據悉,張氏夫婦仍持有薄扶林貝沙灣8座一個單位,單位於2010年斥資2,236萬元買入,現時市值約4,000萬元,賬面升值逾1,700萬元。

相關新聞:【私樓租金】中原:107個私樓租金按月跌0.6% 幅度較去年底收窄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翠擁華庭複式放盤 翠擁華庭複式放盤 翠擁華庭複式放盤
翠擁華庭複式放盤

翠擁華庭複式放盤
樓市轉旺,藝人張兆輝持有的翠擁華庭複式成功以1,700萬元沽出。

樓市轉旺,藝人張兆輝持有的翠擁華庭複式成功以1,700萬元沽出。
青衣翠怡花園

青衣翠怡花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