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韓流】個女都18歲大 50歲美魔女牙醫靚樣惹熱議 __,

 50歲的李秀珍近日成為網上熱門人物
青春常駐是每個女人的終極目標,韓國近日有一名50歲的美魔女就成為網民的熱烈討論對象,其名字更頻頻登上熱搜榜。呢位美魔女就是50歲的靚女牙醫李秀珍,她近 ...


青春常駐是每個女人的終極目標,韓國近日有一名50歲的美魔女就成為網民的熱烈討論對象,其名字更頻頻登上熱搜榜。



呢位美魔女就是50歲的靚女牙醫李秀珍,她近日因為有份出演MBC綜藝節目《空腹者們》而成為網上熱門人物,她在節目上大方公開自己的年齡,因為外表與年齡不相符而引起網民議論紛紛,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於1969年出世,即今年就50歲。李秀珍擁有童顏樣貌,點睇都不似50歲,而她的身材亦弗到漏油,她不時在Instagram公開相片,當中除了近鏡自拍晒白滑肌膚外,她亦有晒泳照騷身材,其樣貌及身材一點也不似半百的女人。



而最令網民驚訝是李秀珍介紹自己是擁有一位18歲女兒的母親,她亦有在IG上載與女兒的合照,兩人拍埋在一齊,一點也不似兩母女,反而似足兩姊妹,難怪近日李秀珍成為網紅,網上不斷有人搜尋她的護膚心得,同時其IG的關注人數更不斷上升。



精選韓流,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50歲的李秀珍近日成為網上熱門人物  本身為牙醫 本身為牙醫
 因為同年齡不符的樣貌而成為網紅

因為同年齡不符的樣貌而成為網紅
 皮膚白滑

皮膚白滑
 不時在IG晒身材

不時在IG晒身材
 弗到漏

弗到漏
 泳衣勁吸睛

泳衣勁吸睛
 李秀珍勤力做運動

李秀珍勤力做運動
 點睇都唔似50歲

點睇都唔似50歲
李秀珍(右)同18歲的女兒似兩姊妹

李秀珍(右)同18歲的女兒似兩姊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