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190221長沙灣麥當勞斬人:尖沙咀大舉反黑 警搜嘉芙中心娛樂場所 __,麥當勞,

針對泰拳香港代表王康達在尖沙咀被斬血案,懷疑涉及黑幫尋仇,警方今日(3日)凌晨在區內進行大規模反黑行動,油尖警區反黑組探員聯同機動部隊警員數十人,掩至 ...


針對泰拳香港代表王康達在尖沙咀被斬血案,懷疑涉及黑幫尋仇,警方今日(3日)凌晨在區內進行大規模反黑行動,油尖警區反黑組探員聯同機動部隊警員數十人,掩至娛樂場所林立的漆咸道南53號嘉芙中心,首先封鎖大廈,然後進入各店向在場人士搜查,並在樓下設置登記處,向進出人士登記資料。

至今晨1時許,警方將2名男子帶走,其中一人涉欠交罰款被通緝,另一人無攜帶身份證。行動仍在進行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