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華姐2019:泳裝有睇頭!王慧媛澎湃「高低波」吸晴 __,王慧媛,華姐,

《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宣布十強佳麗名單後,眾女即席除下外衣以Shockingpink三點式泳裝上陣,打頭陣的芝加哥代表3號佳麗段薏丹大騷標準身材 ...


《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宣布十強佳麗名單後,眾女即席除下外衣以Shocking pink三點式泳裝上陣,打頭陣的芝加哥代表3號佳麗段薏丹大騷標準身材,及後接受司儀麥明詩、陸浩明及袁文傑提問,與麥明詩屬好友關係的段薏丹,被問到如何安慰對方經常被男仔飛?但國語麻麻的陸浩明卻僅把「被飛」歪音當國語講,令段薏丹聽到一頭霧水,最後要麥明詩出手翻譯,場面搞笑。

4號佳麗王慧媛擁有35.5、24、36的傲人三圍,脫下外套後,其豐滿上圍相當吸晴,不過在三點式上衣的包裹下,卻出現「高低波」情況,左胸明顯下墮,但並未影響王慧媛表現。她在評判提問期間,回答如何追求條件好的司儀袁文傑時,表現淡定,反而袁文傑迴避說:「我有女朋友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