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娛場》:【娛場】奮鬥29年!韋家雄靠自己逆轉命運 __,韋家雄,

提起韋家雄,你可能想起《真情》入面的「大力」,又或者是《梟雄》中的「麥瀚林」。入行29年的他,在螢幕上做過不同類型的角色,而他就笑言大多都是做戇居角色 ...


提起韋家雄,你可能想起《真情》入面的「大力」,又或者是《梟雄》中的「麥瀚林」。入行29年的他,在螢幕上做過不同類型的角色,而他就笑言大多都是做戇居角色。雖然家雄經常笑笑口,但原來他經歷過悲慘童年,自父親拋妻棄子後,為幫補家計,13歲時他就要當非法童工賺錢,生活艱苦。

投身社會後,家雄由幕後轉戰到幕前,並於1990年投考亞視藝訓班,因而踏上演藝之路。雖然他擁有一位金牌編劇哥哥韋家輝,不過他從來不叨對方的光,誓要靠自己的實力闖出一片天,最終他苦盡甘來,於2015年在無綫頒獎禮奪得了「最佳男配角」。此外,曾經歷婚姻失敗的家雄於去年再婚,並找到他遲來的春天,如果想知道更多家雄的心路歷程,那就一定要留意《娛場》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