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變臉變出2億物業】劉愷威楊冪離婚唔分身家 再見亦是「老婆」? 劉愷威,娛樂,楊冪

劉愷威楊冪結婚五年,婚變消息便傳足三年,直至上年12月,二人終於宣布離婚。關係結束已超過三個月,除了寶貝女小糯米是共同撫養外,連手上過億資產和公司仍未 ...


劉愷威楊冪結婚五年,婚變消息便傳足三年,直至上年12月,二人終於宣布離婚。關係結束已超過三個月,除了寶貝女小糯米是共同撫養外,連手上過億資產和公司仍未劃分,難道真的再見亦是「老婆」?

當年劉愷威靠爸爸劉丹關係入行,在大台拍劇,捱足十年仍然沒起色,之後決心返內地一闖,成功殺出血路,更當上一線小生。隨着人氣急升,劉愷威的五官也有微妙變化,更愈來愈英俊,被網民稱為「變臉小生」。

12年,劉愷威與楊冪的戀情曝光,Fans們非常受落。二人更趁勢以情侶檔合作,瘋狂賺錢,之後開始合組公司,在香港購置物業。12年以3,000萬買入梅道蔚皇居豪宅。直至小糯米出世,兩夫婦依然沒停下來,繼續各自在內地賺奶粉錢。有網民更統計過楊冪三年內,與小糯米的見面時間只有37日。

15年,楊冪與劉愷威再次入市,以5,980萬買入寶珊道10號一單位。除了豪宅,劉愷威近年更積極進軍工廈市場。17年,先在擺花街以2,992萬買入單位,接着再以2,850萬在灣仔順豐國際中心,一口氣買下全層,合共五個單位。上年又再斥資1,756萬買入黃竹坑工廈。計算一下,劉愷威現時保守估計手持2億資產,其中有超過1億是與前妻共同持有,連他們開設的公司「領譽有限公司」,亦一樣沒變,繼續共同擁有。

這亦無可厚非,他們一起多年,除了資產,劉愷威亦加盟了楊冪的經理人公司,在公在私也很難一下子劃清界線。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同楊冪離婚後長駐香港】四歳小糯米激似老豆未紅時 劉愷威身兼母職學做「湊女公」 http://bit.ly/2TDISnL

相關新聞:【同楊冪離婚後長駐香港】四歳小糯米激似老豆未紅時 劉愷威身兼母職學做「湊女公」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