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港鐵事故:中環站2列車相撞 金鐘站至中環站暫停服務 __,港鐵,

【05:37】港鐵發言人表示,經工程人員確定安全後,荃灣線服務更新如下: 來往金鐘站和中環站暫停; 來往荃灣站和金鐘站維持3.5分鐘一班;發言人又呼籲 ...


【05:37】港鐵發言人表示,經工程人員確定安全後,荃灣線服務更新如下:

 來往金鐘站和中環站暫停;

 來往荃灣站和金鐘站維持3.5分鐘一班;

發言人又呼籲乘客可於金鐘站轉乘港島線,乘客亦可考慮使用其他鐵路線或其他交通工具。

【04:39】現場消息稱,事發時港鐵正進行信號系統測試,在荃灣線上,分別有一列列車由中環站向金鐘站,另一列列車由金鐘站往中環站,當經過一個交接位時,2列車發生擦撞,初步涉及2卡車廂受損,據稱有車門甩脫。事故中,2名車長受傷,可以自行登上救護車送院治理。目前港鐵已派出大批工程人員到場檢查,了解事故原因及損毀倩況。

今日(18日)凌晨2時55分,港鐵中環站發生事故,據報2列列車在荃灣線相撞,有車長受傷被困,大批消防員到場救援,更出動流指揮車,消防員由遮打道的F出入口進入站內,正在場調查肇事原因,暫未知悉意外具體情況。

港鐵發言人表示,荃灣線列車於今晨3時,在中環站發生事故。早上荃灣線來往尖沙咀站和中環站服務暫停,來往荃灣站和尖沙咀站維持3分半鐘一班車,港鐵呼籲乘客過海可使用其他鐵路線或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