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棄保潛逃30日 包致金姪女涉襲擊父母被捕 __,包致金,

涉襲擊父母的Amina在醫院檢驗後,被黑布蒙頭押返警署調查。鄭大康攝
涉襲擊父母的Amina在醫院檢驗後,被黑布蒙頭押返警署調查。鄭大康攝【本報訊】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的姪女、九年內有三度襲警前科的AminaMari ...


【本報訊】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的姪女、九年內有三度襲警前科的Amina Mariam Bokhary,早前牽涉一宗停牌駕駛案件獲准保釋候查,但沒有按時報到被警方通緝。至昨日警方到跑馬地一單位處理一宗襲擊案時,揭發襲擊父母的女疑犯原來是已棄保潛逃30日的Amina,由於當時她情緒激動,警方召來消防協助將Amina五花大綁送院,經檢驗後拘捕帶署調查,料今次警方不准她保釋,稍後直接落案提控。

記者:劉永明 鄭大康

相關新聞:無向警方報到非刑事罪

Amina父親包志雄從事證券行業,母親為夏佳理胞姊。圖片 Amina父親包志雄從事證券行業,母親為夏佳理胞姊。圖片

今年1月31日晚上約9時,Amina在跑馬地景光街駕車期間,被警員發現行車不穩,截查後發現她涉嫌停牌期間駕駛,以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將她拘捕,其後獲准保釋候查,原定上月15日報到,但Amina並無按時報到,警方於是將她列入通緝名單內。



包致金

包致金

情緒激動五花大綁送院

消息指,警方一直無法找到Amina下落,至昨日早上,Amina的母親在跑馬地肇輝臺寓所發現女兒神情有異,於是報警,警員接報到場發現事主是被通緝的Amina。經初步調查後,懷疑Amina昨在精神有異時曾襲擊父母,於是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拘捕她,其間Amina情緒激動,警員召來消防員協助,將她手腳綁起後抬上擔架床送往律敦治醫院檢查。

Amina下午約2時50分送抵醫院,其間警車沿途護送,下車後亦有一男一女警員身處救護車內,當中女警更手持防暴頭盔以防有突發事件發生;Amina則俯卧擔架床上,以紅氈蓋住頭部及身體進入急症室。

Amina大約逗留2小時50分鐘後,上身穿着一件白色史諾比T恤,下身穿醫院病人格仔長褲,被警員以黑布蒙頭,反手鎖上手銬帶返灣仔警署再作進一步調查,案件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42歲的Amina Mariam Bokhary系出名門,祖父包大衞為本港早期證券界名人,父親包志雄亦從事證券行業,1994年曾發動經紀罷市而聲名大噪,叔父為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至於Amina的母親則是馬會及港交所前主席夏佳理的胞姊,故夏佳理亦是其舅父。

相關新聞:屢襲警獲輕判引發示威



患躁鬱症需定期服藥

出身富裕家庭的Amina受過高等教育,在倫敦一間大學獲一級榮譽畢業,回港後從事金融投資工作,工作壓力甚大,再加上感情受挫,2007年確診患上躁狂抑鬱症,其間Amina依賴酒精和精神科藥物減壓,翌年再有酗酒問題,需會見精神醫生定期服藥。

Amina有三度襲警前科,包括2001年6月襲擊一名男警及2008年7月腳踢一名女警,事後未有即時判監。至2010年1月27日她在跑馬地司徒拔道開車時與旅遊巴相撞,竟在眾目睽睽下掌摑男警被捕,自此成為新聞人物,她同年12月因違反感化令被判即時入獄六星期,其後停牌沒有接受及完成駕駛改進課程,故此一直不能駕駛任何車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