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獨家踢爆】34歲沈卓盈布吉秘婚 陳自瑤Suki組靚爆姊妹團送嫁 __,Suki,徐淑敏,沈卓盈,陳自瑤,

讀者羅小姐提供圖片
讀者羅小姐提供圖片34歲沈卓盈(沈大師)和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拍拖三年,今日宣佈婚訊,原來Calvin去年在外國求婚成功,兼籌備婚禮,早前到 ...


34歲沈卓盈(沈大師)和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拍拖三年,今日宣佈婚訊,原來Calvin去年在外國求婚成功,兼籌備婚禮,早前到英國和法國拍婚紗相,當記者問到婚期一事,她笑言:「聽日我見大家時再講。」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沈卓盈擇偶要求高 曾戀飛機師金融才俊



不過,讀者羅小姐今日向《蘋果》報料指,沈卓盈已在布吉結婚,邀請何傲兒、陳自瑤及徐淑敏(Suki)當姊妹送嫁,組靚爆姊妹團送嫁,她們穿上剪裁簡約的露背紫灰色姊妹裙,而沈卓盈當日身穿彩色褂皇,顯得相當貴氣,與姊妹並排而坐,手執利是,似新郎哥剛接新娘,《蘋果》問及沈卓盈在布吉已婚一事,她回覆:「有咩留番聽日先講!」有份到布吉送嫁的徐淑敏,以短訊讚新娘:「Jess好靚呀!」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相關新聞:【估中冇獎】「少婦聯盟」嫁剩兩個 譚凱琪龔嘉欣邊個會搶閘?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