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高貴妃現身香港】35歲譚卓零妝見傳媒夠搶鏡 __,譚卓,

【高貴妃現身香港】35歲譚卓零妝見傳媒夠搶鏡42分鐘前16935歲的譚卓,憑《延禧攻略》高貴妃一角在戲中搶盡風頭,不過劇集播期間至今,未有來港作任何宣 ...


  • 【高貴妃現身香港】35歲譚卓零妝見傳媒夠搶鏡
  • 42分鐘前169






35歲的譚卓,憑《延禧攻略》高貴妃一角在戲中搶盡風頭,不過劇集播期間至今,未有來港作任何宣傳,昨晚才首現身香港會粉絲。原來譚卓今次應《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之邀,擔任特別嘉賓。

在《延禧攻略》中飾演愛美霸氣的高貴妃,現實卻喜歡隨意打扮,昨晚在助手陪同下,不單自己推行李,更素顏零化妝,貫徹其自我性格作風,她表示今次來港最希望有機會嘗試香港美食:「我好喜歡食,尤其是粵菜,不過今次逼留時間不多,未必有機會吃到香港地道小吃。」

譚卓過去是大小國際性影展常客,甫出道,就憑電影《春風沈醉的夜晚》獲康城影展最佳女主角提名。2017年,她主演的《西小荷的夏天》成為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唯一獲獎華語片,是名副其實演技派。

今次來港,她最希望可以跟許鞍華合作,她自言香港電影陪着成長,所以希望二人有機會合作,拍一部以女性題材為背景的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