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心臟病發】「大劉」$3.7億藍鑽賣家 陰莖增大手術期間猝死 __,劉鑾雄,大劉,

鑽石富商拉尼亞多接受陰莖增大手術時猝死。
【新增影片】一名65歲鑽石富商在法國接受陰莖增大手術期間,心臟病發身亡。擁有比利時和以色列雙重國籍的拉尼亞多(EhudAryeLaniado),上周六 ...


【新增影片】

一名65歲鑽石富商在法國接受陰莖增大手術期間,心臟病發身亡。



擁有比利時和以色列雙重國籍的拉尼亞多(Ehud Arye Laniado),上周六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一間私家診所接受手術,注射物質時心臟病發身亡。



拉尼亞多是鑽石專家,沒有念過大學,20來歲開始工作,第一份工是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希爾頓酒店做按摩師。其後投身鑽石業,公司總部在比利時安特衞普。朋友說:「在比利時安特衞普,他展現才華,成為首屈一指的國際原鑽評價專家。」



2015年,香港商人「大劉」劉鑾雄以約4,840萬美元(3.76億港元)投來送給女兒的12.03卡藍鑽「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賣家就是拉尼亞多。



拉尼亞多憑買賣鑽石而成為億萬富豪,擁有摩納哥最貴豪宅,值逾3,000萬鎊,在美國洛杉磯豪宅區Bel Air亦有屋,據說常與名模名人在那裏嘆法國紅酒。



拉尼亞多一位老友說,拉尼亞多個子矮小,但注重外表。大家都叫他「阿根廷人」,因他似足探戈舞者。老友又說,拉尼亞多唯一忘記自己矮小的時候,就是每天幾次叫會計師讀出他的銀行結單之時。



拉尼亞多近年惹官非,2013年因逃稅,付1.6億歐元(14.21億港元)與比利時當局和解,其後又因隱瞞安哥拉和剛果進口的鑽石資料,被追討46億歐元(408.47億港元)欠稅和20億歐元(177.6億港元)罰款。根據拉尼亞多網站的聲明,他的遺體會運返以色列安葬。



英國《每日郵報》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