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全智賢:偕夫享受家庭樂 全智賢3歲大仔側面曝光 __,全智賢,

現年37歲的韓國靚媽全智賢於2012年與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崔俊赫結婚,婚後兩年抱兩,已榮升兩子之母的她,日前素顏飛往內地南京,出席代言化妝品牌的宣 ...


現年37歲的韓國靚媽全智賢於2012年與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崔俊赫結婚,婚後兩年抱兩,已榮升兩子之母的她,日前素顏飛往內地南京,出席代言化妝品牌的宣傳活動。

而一向對家庭生活十分低調的全智賢,去年10月曾被拍得偕丈夫及大仔到洛杉磯大型商場逛街。其長子不經不覺已3歲,昨日便有網民成功捕獲全智賢與一家三口享受家庭樂,三人疑似在劇場一起觀看演出,在場亦有其他家長陪同小朋友觀看表演。

網民雖未有透露詳情,只簡短留言說:「Happy Family , Her son」而全智賢當時戴帽仍掩不住其女神風采,坐在她身旁的崔俊赫則負責睇實囝囝,大仔似乎十分好動,並對舞台上的演出甚感興趣,至於細仔則未見同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