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孽緣情殺案】美女工程師錯戀星洲人夫 遭燒屍3日「甚麼都沒剩」 __,

崔雅潔遭邱貴福狠殺。
中國女工程師搭上新加坡人夫,遭冷酷無情的騙子狠殺,更花了3天燒屍毀屍滅迹。50歲被告邱貴福被捕後,曾笑着對警察說:「甚麼都沒剩!」這宗發生於2016年 ...


中國女工程師搭上新加坡人夫,遭冷酷無情的騙子狠殺,更花了3天燒屍毀屍滅迹。50歲被告邱貴福被捕後,曾笑着對警察說:「甚麼都沒剩!」這宗發生於2016年的案件,周二(12日)終於在新加坡高等法院開審。邱貴福面對一項謀殺罪,他不認罪。



庭上透露,來自天津的崔雅潔(31歲),畢業於英國南安普敦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於新加坡一間半導體公司擔任工程師。2016年7月11日晚上9時許,她下班後失蹤,隔日在濱海灣花園遭已婚男友邱貴福殺害,屍體隨後在林厝港被發現。



主控官在庭上形容被告是「冷酷無情」的騙子,為了騙財騙色,曾至少向其他4名女子,訛稱自己是家族洗衣店少東,但實際上只是一名普通員工,過往更曾破產,於2004年和2011年更因失信罪,分別被判監6個月和16個月。



控方在開庭陳詞透露,被告以投資為名騙走崔雅潔約2萬新加坡元(下同;約11.5萬港元),還騙她已與妻子離婚,答應不久後將會與其結婚。崔雅潔後來不滿被告一直與「前妻」和兒子返教會,兩人經常吵架,還向被告追討欠款,但被告用從另一女子身上騙來的錢,只償還崔女1萬元(約5.7萬港元)。



崔雅潔失蹤當晚,她在facebook發訊息給被告的妻子要求離開被告,被告發現後立即致電給她,但她沒有接電話。崔女在隔天早上向邱男威脅稱,會到洗衣店找其老闆理論。被告擔心東窗事發,到地鐵站出口將其攔截,並用私家車把她帶到濱海灣花園後,在車內掐死她。



為了毀屍滅迹,邱男將崔雅潔的屍體帶到林厝港後,用汽油和火炭燒屍,還不時往返棄屍地點,花了3天3夜才把屍體焚燒殆盡。邱貴福承認,崔雅潔即使沒被掐死,肯定已被活活燒死。警方在現場發現,只剩下毛髮、骨灰,以及衣物殘留物。主控官在庭上稱,被告是因為殺人滅口而犯罪,一切證據確鑿。



辯方律師則在庭上以3大理由辯駁,包括被告遭到挑釁後才犯罪、被告是因為兩人激烈爭吵下出手,以及被告患有「陣發性暴怒障礙」(Intermittent Explosive Disorder)。



崔雅潔的好友吳文娟在庭上作供,揭露邱貴福如何英雄救美,與崔女的邂逅經過。原來,崔雅潔上門找前男友要求復合失敗後,哭倒公寓門口遭保安驅趕,邱男安慰崔女,初相識當晚更直接求愛說:「你這麼好的女孩,既然他不珍惜你,要不要你來做我的女友?」2人很快墮入愛河,而邱男謊稱是洗衣店少東,很有錢且單身。不久,崔女發現男友戴着結婚戒指的照片後,對方則謊稱已離婚。



吳文娟續指,崔女曾抱怨男友花太多時間陪伴「前妻」和兒子,反而她能給男友提供更好的生活,很想趕快為他生孩子,好讓男友留在自己的身邊。在遇害前的幾個月,崔女還努力讓自己懷孕,但一直沒有成功,後來經常吵架令感情降溫,又揭發男友的投資謊言,令對方動了殺機。



綜合報道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貓の轉世?】大仔剃頭浮「貓掌印」 細仔頭頂藏紅胎記

【甩頭髮都讚!】強國千人「誇誇群」hit爆大學 港心理學家:情緒太依賴別人

【以身試愛】激嬲老婆嚟次大考驗! 醉男企馬路遭撞飛



崔雅潔遭邱貴福狠殺。 崔雅潔來自天津,是一名工程師。 崔雅潔來自天津,是一名工程師。
崔雅潔錯戀新加坡人夫。

崔雅潔錯戀新加坡人夫。
崔雅潔失蹤後,警方曾發出尋人啟事。

崔雅潔失蹤後,警方曾發出尋人啟事。
邱貴福被捕。

邱貴福被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