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新片收逾3億港元】松隆子扮完阿婆 變身「魔法保姆」從天而降 __,松隆子,

松隆子最近在廣告中化身「魔法保姆」。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本電影《假面酒店》成績驕人,今次他挑戰演臥底探員,與女主角長澤正美合作,更有木村好拍檔松隆子助陣,令這對90年代金童玉女再續前緣。《 ...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本電影《假面酒店》成績驕人,今次他挑戰演臥底探員,與女主角長澤正美合作,更有木村好拍檔松隆子助陣,令這對90年代金童玉女再續前緣。



《假面酒店》在日本累積票房已破45億日圓(3.15億港元),成績相當驕人。松隆子曾經是日劇界首席玉女,近年她嘗試不同戲路,更在《假面酒店》有突破性演出,其阿婆扮相及演技,更令觀眾拍爛手掌。最近,松隆子就拍住後起之秀杉咲花合作拍廣告,兩人代言飲品就大玩《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Returns)風格,松隆子更化身Mary Poppins手持雨傘從天而降。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松隆子最近在廣告中化身「魔法保姆」。 與杉咲花組成嶄新配搭。 與杉咲花組成嶄新配搭。



仲領軍齊齊起舞。

仲領軍齊齊起舞。
松隆子在賣座電影《假面酒店》中扮阿婆有突破性演出。

松隆子在賣座電影《假面酒店》中扮阿婆有突破性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