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台寫真女星】返鄉下「販賣人口」 月賣40個真人娃娃 __,寫真,

洪蓉(左)與萬姊一同投資賣真人娃娃。
曾在台灣當寫真女星的洪蓉(原名馬友蓉)拍電子遊戲廣告出道,因為擁有傲人上圍,加上冷艷的臉蛋,自詡為「I級艷后」,在台灣頗有名聲。而洪蓉近2年來都在泰國 ...


曾在台灣當寫真女星的洪蓉(原名馬友蓉)拍電子遊戲廣告出道,因為擁有傲人上圍,加上冷艷的臉蛋,自詡為「I級艷后」,在台灣頗有名聲。而洪蓉近2年來都在泰國工作,很少在台灣露面,但最近她卻回到故鄉高雄,做起「人販子」,在三民區開店賣「真人娃娃」,有別於過去易壞的充氣娃娃,真人娃娃幾乎都是用矽膠等製成,比較耐用。據了解,真人娃娃每個約售2萬元新台幣(約5,100港元)。



問洪蓉會不會擔心被鄰居排擠?她笑說:「實際上大家都很喜歡,連我媽都很愛,因為這種娃娃看起來很漂亮,而且消費者買回去後,若是碰到女友或老婆月經來,也不會出去亂搞,其實很健康。」才開張一個月就賣出40個,她笑說現在簡直是人販子,叫她「媽媽桑」也可以。



至於為甚麼會搞起這盤生意?她說:「這也是無心插柳,剛好有個親戚,在中國(大陸)的這種娃娃工廠工作,問我們想不想經營,我們看台灣好像沒人開這種店,於是投資百萬(約25萬港元)開店,最主要這種娃娃都是客製化,客人可以選擇膚色,胸部大小、身高都可以控制的,有的也會發出聲音,我們只希望客人不要拿它曬太陽跟使用過度就好。」



洪蓉還說,真人娃娃終身保養,但客戶要付運費。洪蓉表示,決定要開店後,就跟經理人與好友萬姊,在故鄉高雄找舖位,開業後才發現,不少客戶都選擇自己到店裏取貨,而不是送到家裏,她解釋:「因為他們怕送貨時人不在家,不想被家人看到,所以有店面還是必要的。」



台灣《蘋果日報》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Starbucks即溶咖啡】超市賣假貨 山寨版獲利$1,170萬

【無影腳真身?】飛腳殺蚊意外踢爛電梯門 佛山男要全賠喊冤

【恐怖烙印】21歲女模拔火罐成身疤 老闆娘卸膊神隱拒賠



洪蓉(左)與萬姊一同投資賣真人娃娃。 洪蓉很有生意頭腦。 洪蓉很有生意頭腦。
真人娃娃頭部是可以更換。

真人娃娃頭部是可以更換。
這個真人娃娃還會發出聲音。

這個真人娃娃還會發出聲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