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一起到老】蕭正楠慶祝42歲攝做背後的男人 黃翠如否認大肚:Fake __,蕭正楠,黃翠如,

(網上圖片)
【新增回應】人夫蕭正楠昨日踏入42歲,是他和黃翠如結婚後的首個生日,有報道指結婚1年的他們造人成功,傳黃翠如現懷孕兩個月趕及生豬B,傳媒向黃翠如求證喜 ...


【新增回應】

人夫蕭正楠昨日踏入42歲,是他和黃翠如結婚後的首個生日,有報道指結婚1年的他們造人成功,傳黃翠如現懷孕兩個月趕及生豬B,傳媒向黃翠如求證喜訊,她以短訊回覆:「Fake」,否認大肚。蕭正楠今日也回覆傳媒:「呢幾個月,翠如拍戲忙到飛起,我見最多就係阿廉(曹永廉),如果真係有人有咗,嗰個一定係阿廉。」



去年12月,蕭正楠在大台頒獎禮獲「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在台上公佈跟翠如BB已經秘婚,揚言婚後不設防努力造人,報道指蕭太終於有喜,由於未夠胎兒三個月,第一次做老竇的蕭正楠忍唔住向好友露口風,指屋企即將有喜事,但現在未是時候公佈;而蕭太現正忙拍新劇《致所愛過的人》,剛巧扮演大肚婆角色,首次懷孕萬事要小心,故翠如BB都有向監製透露喜訊,拍攝時大家都睇實大肚婆云云。雖然報道寫到似層層,但翠如BB今日卻否認傳聞。



而昨日翠如BB就為老公慶生,在社交網貼相並留言:「祝幸福,平安,健康,快樂,就夠。」不過蕭太就霸了主角位置,在蛋糕前閉目許願,壽星要攝做背後的男人,十分搞笑,而蕭正楠亦貼相寫道:「其實真係我生日㗎...蕭太!#一起到老」相中還見到劉愷威、洪永城、林夏薇、黃致豪等出席,洪永城更高歌賀壽星仔。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蕭正楠昨日牛一(網上圖片) 蕭正楠昨日牛一(網上圖片)
黃翠如為老公慶生,否認懷孕傳聞。(網上圖片)

黃翠如為老公慶生,否認懷孕傳聞。(網上圖片)
洪永城高歌助慶(網上圖片)

洪永城高歌助慶(網上圖片)
 劉愷威、洪永城、林夏薇、黃致豪賀蕭正楠牛一(網上圖片)

劉愷威、洪永城、林夏薇、黃致豪賀蕭正楠牛一(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