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紀念化灰英雄】《復仇者聯盟4》32款角色海報曝光 「瘋奇獸」Goose都有份?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Marvel隊長今集亦會加入戰團。
本年度最矚目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下月26日將在北美上映,香港映期已定4月24日,比美國影迷可以更快一步睇 ...


本年度最矚目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下月26日將在北美上映,香港映期已定4月24日,比美國影迷可以更快一步睇到。



《復仇者聯盟4》作為Marvel電影宇宙第三階段最終章,電影每次有新消息都引發熱議。近日再有一系列角色海報曝光,共32款海報分為彩色及黑白兩種,是根據今集「仍然存活」及「已經化灰」作出區分,彩色英雄包括鐵甲奇俠、美國隊長、雷神、變形俠醫、黑寡婦、鷹眼、War Machine、火箭浣熊、蟻俠、Nebula、Marvel隊長、Okoye、Pepper等共16款,還有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飾演的「女武神Valkyrie」也以彩色海報登場,而慘被化灰的16個角色就以黑白形式展現。有網民亦相當有心,為《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中最搶眼角色Goose(小鵝)設計《復仇者4》海報,既是「瘋奇獸」又是可愛喵星人的Goose雖未知會否在片中亮相,但影迷就急不及待為Goose設計海報。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Marvel隊長今集亦會加入戰團。 姬妮芙柏露飾演的Pepper會功成身退,將最後一次登場。 姬妮芙柏露飾演的Pepper會功成身退,將最後一次登場。
上集已化灰的16個角色就以黑白登場。

上集已化灰的16個角色就以黑白登場。
眾化灰英雄今集去向如何?

眾化灰英雄今集去向如何?
有網民親自為Goose設計《復仇者4》海報。

有網民親自為Goose設計《復仇者4》海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