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銃夢:戰鬥天使》最終票房約4億美元仍虧錢 美國觀眾反應過分冷淡|新蚊娛樂| __,

《銃夢:戰鬥天使》最終票房約4億美元仍虧錢 美國觀眾反應過分冷淡|新蚊娛樂|
由「神導」占士金馬倫(JamesCameron)親自監製並推動、RobertRodriguez執導的美國科幻動作片《銃夢:戰鬥天使》(Alita:Ba ...


由「神導」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親自監製並推動、Robert Rodriguez執導的美國科幻動作片《銃夢: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於上個月陸續於全球上映之後,這部改編自日本經典漫畫作品《銃夢》的荷里活科幻動作新作就備受影迷討論,尤其是女主角Alita那一雙過於還原日本漫畫的超大眼睛,也引起了影迷褒貶不一的兩極評價。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海報、imdb|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銃夢》票房4億美元仍虧錢

不過最新的票房統計數字出爐,《銃夢:戰鬥天使》在美國本土只累積達到了8374.8萬美元票房,沒有破億的成績比原本二十世紀霍士預期的成績還要低許多。《銃夢:戰鬥天使》在北美的票房成績基本上與8387萬美元票房的《綠簿旅友》(Green Book)差不多等級,輸給了幾乎同期上映的《LEGO英雄傳2》(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和已經超過 1.1 億美元的《異能仨》(Glass)。





《銃夢:戰鬥天使》目前被預測將於全球4億美元總票房收關,不過這部占士金馬倫監督的科幻大片光是拍攝成本就花了1.7億美元,這還不包含全球打廣告的宣傳費用,因此《銃夢:戰鬥天使》最終可能會造成影業赤字虧損。





《銃夢:戰鬥天使》現實中的女主角Rosa Salazar本身也擁有一雙大眼睛,只不過還是沒有電影中Alita如此誇張。





《銃夢:戰鬥天使》在美國本土低迷的成績絕對可以說是出乎意料的,因為就連迪士尼在去年推出的冷反應電影《時間的皺摺》(A Wrinkle in Time)在北美和加拿大都有突破1億美元票房,怪不得比較要不斷砸錢製作特效的荷里活大片,許多影業更傾向於投資拍攝成本較低的驚悚電影,這也造就了溫子仁的「詭屋驚凶實錄宇宙」和美國驚悚小說家Stephen King新一波的電影風潮。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