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戀設計師4年分手收場 __,

何超盈近年專注搞藝術拍賣,誓起飛做女強人,多年來感情事低調,緋聞也不算多,最廣為人知是與室內設計師Greg拍拖4年,二人達談婚論嫁階段。相關新聞:【搞 ...


何超盈近年專注搞藝術拍賣,誓起飛做女強人,多年來感情事低調,緋聞也不算多,最廣為人知是與室內設計師Greg拍拖4年,二人達談婚論嫁階段。

相關新聞:【搞拍賣行】成立基金助女性發展

07年 金毛Thomas

超盈在07年與當時在英國讀法律的金毛男Thomas去慈善舞會,首次帶男友出席公開場合,之後多次被影到結伴探賭王,更同遊嘉年華。



08年 設計師Greg

08年超盈經友人認識室內設計師Greg後拍拖,不時帶他出席家庭聚會,賭王父母也贊成,不過拍拖4年、發展至談婚論嫁,仍分手收場。

相關新聞:猷君不捨家姐出嫁



前年 四眼男

超盈在17年8月於中環密會四眼男,她更以吊帶deep V戰鬥格性感出擊,撐完枱腳更找細佬何猷亨「三人行」作掩護,一齊進四季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