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角色海報邊個最多Like?重溫化塵悲劇Top 3英雄|新蚊娛樂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角色海報邊個最多Like?重溫化塵悲劇Top 3英雄|新蚊娛樂
Marvel在這次《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宣傳可謂落足心機,無論是預告或是海報都令人討論萬分。每一次的預告都深深感受到電影所帶來的凝重氣氛。今次就 ...


Marvel在這次《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宣傳可謂落足心機,無論是預告或是海報都令人討論萬分。每一次的預告都深深感受到電影所帶來的凝重氣氛。今次就來看看昨日(26日)推出的角色海報,到底邊個角色最討好觀眾獲得最多Like呢?一齊嚟睇睇!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Marvel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角色海報Like數大比拼

Poster最多Like英雄Top 3(數據來自Marvel Studios Facebook專頁 截止3月27日12:45)

第3位:Rocket(1.8萬Like)

嘴炮感超強的Rocket在《銀河守護隊》中已經受深觀眾喜愛,他與Groot的互動更是令人覺得這隻浣熊十分可愛!《復仇者3》中他與Groot離別的一刻也叫人非常傷心。期待他能與Groot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重聚!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第2位:蜘蛛俠(2.3萬Like)

蜘蛛俠身為Marvel新階段的英雄之一,其劇透能力真是十分高!只有22歲的Tom Holland憑著超卓的演技擔任蜘蛛俠,他在電影中的「屁孩」性格令人非常有印象。而於《復仇者3》的表現也相當不錯。一句「I don’t want to go…」令人對他化塵會感到相當難過呢。





第1位:洛基(2.4萬Like)

英國男神Tom Hiddleston主演的洛基在《雷神奇俠》開始就已經深得觀眾歡迎。雖說洛基時常以反派身份出演,但其超卓的演技和殺死人的「邪惡一笑」的確Charm爆!《復仇者3》中他最後亦轉奸為忠,打算救出哥哥Thor並殺掉Thanos,卻被Thanos秒殺….第一幕就投下咁大嘅重頭炮,實在令人傷心。

重溫3大《復仇者3》中悲劇化塵英雄

1.奇異博士

預見了14,000,605種未來結局的奇異博士,相信一定亦預視到自己將會化塵死去的結局。而他亦被網民評算為在《復仇者3》中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其中一位英雄。其對Avengers們的貢獻已經非常大。而「We are in the endgame now」亦是由他在泰坦星時說出,看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發生他所預視的1個勝利未來。





2.黑豹

Wakanda一國之首黑豹在《復仇者3》中不幸於化塵身亡。雖然他只是一名人類,但其領軍能力和防守能力都相當高,網上亦流傳在以後的Marvel中,他將會成為Avengers中的領導者,取代美國隊長。





3.緋紅女巫

為觀眾大飽眼福的緋紅女巫在《復仇者3》中抱著幻視的屍體而化塵而去。她的超能力的確在電影中亦幫助了Avengers們不少,尤其在Wakanda大戰中一招大絕就清走大部分敵人,相當有型!期待她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再次登場。

同場加映

Stan Lee(1922 - 2018)

Marvel之父Stan Lee雖然沒有官方海報,但就有Reddit網民為他製作了一張海報。Stan Lee的確對整個電影世界改變了不少,每一部Marvel電影都能夠見到他的身影,而在他去世後所推出的電影如《Marvel隊長》,見到他身影也令觀眾泛起一波波的思念。





圖片來源: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