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52歲美魔女周海媚歷經9段感情 不婚不育因生小朋友會有生命危險 __,周海媚,

52歲美魔女周海媚歷經9段感情 不婚不育因生小朋友會有生命危險
52歲美魔女周海媚歷經9段感情不婚不育因生小朋友會有生命危險相信大家都記得周海媚曾在1994年版本的《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周芷若,而今年新版的《倚天屠龍 ...


52歲美魔女周海媚歷經9段感情 不婚不育因生小朋友會有生命危險



相信大家都記得周海媚曾在1994年版本的《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周芷若,而今年新版的《倚天屠龍記》中周海媚就從最美周芷若搖身一變成為滅絕師太,引起網友熱議。而52歲的周海媚選擇不婚不育愛自由,歷經9段感情,感情路上雖不平坦,但周海媚則認為「婚姻不是我的歸宿,我只想在愛情路上奔跑。」

撰文:Cyan、Kingyo、東方新地|編輯:Cyan|圖片來源:微博、Instagram





「最美周芷若」搖身一變成為滅絕師太

90年代起成TVB當家花旦,代表作包括《今生無悔》、《大鬧廣昌隆》、《天地豪情》等,參演1994年版的《倚天屠龍記》更被封「最美周芷若」。

周海媚
1994年周海媚飾演《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成為佢其中一個代表作。

在新版《倚天屠龍記》周海媚搖身一變成為滅絕師太。



出身滿清八大姓氏

周海媚曾在一訪問中表示,雖然生於香港,但原來祖先是滿族鑲白旗人,於清朝當五品官,是廣東話事人!而其真正姓氏為「瓜爾佳氏」,是滿族八大姓氏之一,當時好多後宮的有名妃嬪皆出於此姓氏,海味笑言,如果她出生於清朝,可能真成妃子!

周海媚

周海媚18歲選港姐入行,當時雖然未能晉身決賽,但就加入咗當年嘅藝員訓練班,成為無綫藝員。


周海媚

1997年周海媚在《大鬧廣昌隆》飾演女鬼小芙蓉,人氣再度急升。
周海媚

周海媚04年移居北京,全力於內地專注演藝事業,到09年復出無綫拍《神鎗狙擊》,美貌不變。


周海媚

2014年周海媚在《武則天》飾演楊淑妃,古裝扮相豔壓群芳紅遍兩岸,而且保養得宜被封為美魔女,劇中佢晒出深長「事業線」,令不少網民嘩然。


曾「嫁」呂良偉

1988年,周海媚剛出道三年,尚未走紅,就與80年已因《上海灘》爆紅的呂良偉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但短短五個月後就因性格不合離婚收場,不過周海媚表示後來才知兩人當時並未完成結婚手續,所以根本結不成婚。90年周海媚拍《回到未嫁時》曾與黎明傳緋聞,更有指黎明曾介入她跟呂良偉婚姻。1994年,周海媚被指與游泳教練、演員林偉亮拍拖。1997年,周海媚到日本拍J-Phone廣告,有傳撻著人夫永瀨正敏,導致2002年永瀨正敏與老婆小泉今日子離婚。1998年,迪生集團執行董事伍士榮向周海媚展開追求,直至周海媚染上紅斑狼瘡症,兩人於1999年分手。2000年,周海媚被爆與曾任亞視助導的周家文展開姐弟戀並同居,但兩年後亦是分手收場。

周海媚

周海媚曾在88年與呂良偉秘密結婚,但之後因性格不合而分開。
周海媚

90年周海媚與黎明拍《回到未嫁時》曾傳出緋聞,更有指黎明介入佢同呂良偉婚姻。


後來,先後與集團董士伍士榮及導演周家文相戀,直到2004年終於穩定下來,與建築師男友移居北京,可惜二人拍拖12年後宣佈分手。對於感情的看法,她早年曾在內地接受媒體訪問稱:「婚姻不是我的歸宿,我只想在愛情路上奔跑。」

周海媚

有指周海媚曾與迪生集團執行董事伍士榮拍拖,後海味患上紅斑狼瘡症,導致兩人分手。



生小朋友有生命危險

到2004年周海媚為建築師男友劉先生移居北京,兩人拍拖多年,但到2016年周海媚自爆兩人已分手。講到至今不結婚生小朋友,周海媚曾直言:「我係一個愛自由嘅人,唔鍾意俾人管,同埋我覺得冇需要結婚,況且我又唔想要小朋友。」其實周海媚本身非常鍾意小朋友,但不育原因佢自爆謂:「我十幾歲時發現天生血小板過低,醫生同我講,如果以後生育的話會有生命危險,會大出血。」所以海味老早就放棄生BB的念頭,改爲助養小朋友,多年來佢在内地「希望之家」兒童福利院助養,甚至捐助小朋友做手術,將母愛獻俾有需要的兒童,一樣很偉大!

周海媚

周海媚喺「希望之家」助養過好多兒童,知道有小朋友需要做手術,海味甚至會俾埋手術費及醫藥費,愛心爆棚!


被稱「凍齡女神」的保養祕訣

雖然周海媚已經52歲,但是除了一點小瑕疵外,她還是保養得宜,看看到底她是如何保養!

1. 喝咖啡對心血管好

周海媚早年戒了牛肉,其它並不會特別戒口,但周海媚維持着每日喝一杯咖啡的習慣,可促進血液循環,對心血管對有助益。

周海媚_保養_03



2. 蘋果、雪梨煲湯

香港長大的周海媚,從小就常喝媽媽煲的湯,現在在北京,也保持着飲煲湯的習慣,買現成湯包加塊肉也可以,冬季飲補湯,夏季飲清熱湯,喜歡加雪梨和蘋果來滋潤皮膚。

3. 溫熱水洗面

在沒有工作,不出門的日子,周海媚早上會先用溫熱水洗面,之後臉上完全不上保養品,在睡前才會抹保養品,這樣是想要讓皮膚偶爾能自在呼吸。

一張「捧西瓜」的幕後生活照,更是讓人大讚「靚過范冰冰」。

一張「捧西瓜」的幕後生活照,更是讓人大讚「靚過范冰冰」。


4. 早上第一杯……果汁養皮膚

除了早睡早起,晚上10點就會就睡,早上也會喝新鮮番茄汁、奇異果汁,或是一杯檸檬水,保持肌膚光澤。



5. 溜狗是最好的運動

雖然有學過瑜伽,但周海媚也表示並沒有堅持着運動習慣,反而是因為家中有養狗,所以會定時溜狗,而家中狗狗也是她現在最親近的家人。



周海媚_保養_07





on

最後,保持心情愉快非常重要,也是讓她保有赤子之心的主因。

膠通消息來源:Sunday Mor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