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網選5大電影最強女性角色排行榜!連性感又強悍嘅「羅拉」都要輸?!|新蚊娛樂| __,

網選5大電影最強女性角色排行榜!連性感又強悍嘅「羅拉」都要輸?!|新蚊娛樂|
近年的電影世界中,有不少女英雄掘起,而其實早在很多年前,已有很多出色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日前外國就有媒體找來二千名影迷來投票選出「最強女性角色」 ...


近年的電影世界中,有不少女英雄掘起,而其實早在很多年前,已有很多出色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日前外國就有媒體找來二千名影迷來投票選出「最強女性角色」,現就同大家看看誰上榜吧!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IG





網選最強女性角色排行榜!

在這個排行榜,Marvel的女英雄慘被排在首20名外,至於第6位至第10位則分別為《異形》Sigourney Weaver(第6位)、《X檔案》Gillian Anderson(第7位)、《沉默的羔羊》Jodie Foster(第8位)、《未來戰士》Linda Hamilton(第9位)及《權力遊戲》Maisie Williams(第10位)。事不宜遲,即看首五位排名。

女角色
《異形》Sigourney Weaver






女角色

《權力遊戲》Maisie Williams


第5位 《吸血鬼獵人巴菲》 – Sarah Michelle Gellar

《吸血鬼獵人巴菲》自播出以來,可算是風靡全美國,而因被選中要與邪惡抗衡的女主角Buffy Summers(Sarah Michelle Gellar 飾),體能就如「Marvel隊長」一樣,不論是靈活度、治愈程度,抑或是個人直覺等均被大大提升。









第4位《飢餓遊戲》Katniss Everdeen – Jennifer Lawerence



相信大家無論對於電影《飢餓遊戲》中的女主角Katniss Everdeen,抑或是現實生活中Jennifer Lawerence都十分熟悉。電影中,女主角Katniss為救妹妹而自願參加「飢餓遊戲」,但她卻憑著個人的毅力、鬥智和箭術,成為勝利者,最後更挑戰權貴。





女角色

《飢餓遊戲》中的造型

第3位 《神奇女俠》Diana Prince – Gal Gadot

由Gal Gadot所飾演的「神奇女俠」,既美艷又強悍,有很多影迷都大讚DC找她飾演是明智決定。「神奇女俠」即使是來自天堂島的公主,但為保護世界和人類,她不猶豫走上戰場殺敵,從而成為無數影迷心目中的偶像。











第2位 《盜墓者羅拉》Lara Croft – Angelina Jolie

每逢提到「羅拉」,相信有不少影迷都必定會想起安祖蓮娜祖荊(Angelina Jolie),說她是一個經典也不為過。







第1位 《哈利波特》Hermione Granger – Emma Watson

陪伴大家近約十年的《哈利波特》,除了哈利和榮恩外,妙麗便是個最令人矚目的角色。在戲中,她常以超卓的智慧來逃脫;而在現實之中,飾演妙麗的Emma Watson,不但推行女童教育,更被聯合國婦女署的任命為全球親善大使,就連作者J.K.羅琳也曾表示:「妙麗比哈利和榮恩都要聰明,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女性角色。」,今次成為冠軍,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吧!





女英雄

「最強女英雄」排行榜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