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專案專題:探射燈:水貨客着5件衫 夥小學生穿梭闖關 __,水貨,

近日天水圍水貨又再死灰復燃。東網連日直擊,大批水貨客盤據深圳灣口岸,輪流等高峰期闖關,有水貨客穿着5件衫闖關,又有學生穿着新鞋新衣北上,送貨後即換回舊 ...


近日天水圍水貨又再死灰復燃。東網連日直擊,大批水貨客盤據深圳灣口岸,輪流等高峰期闖關,有水貨客穿着5件衫闖關,又有學生穿着新鞋新衣北上,送貨後即換回舊衣舊鞋返港,再走一轉。立法會議員促內地海關及香港警方加強執法,杜絕區內水貨活動,減少影響民生。

「開門呀,開門呀!」日前黃昏6時許,1名大媽在港鐵天水圍站附近,經1輛輕型貨車接載及落車後,一度以為司機駛離,狂拍車尾叫嚷着司機打開尾門,原來車尾箱載着多袋貨物準備「走」往深圳,而該批五名同行水貨兵團中,包括兩名身穿校服的中小學女生。

至7時許過關人潮高峰,中學女生「打頭陣」混入人群過關,之後2名男女亦先後穿上新鞋及羽絨外套相繼過關。東網記者見該女生過關後,即到附近石壆上換回舊鞋,並小心翼翼將新鞋放入背囊。同夥另一男人過關後亦走到附近換回拖鞋,並將新鞋放入膠袋,2人及後將貨物交予1名攜着紅白藍膠袋來取貨的女子。另有大媽及小學女生則以「母女檔」闖關,「女兒」換上新鞋過關後。約晚上9時,2人將多袋貨物送抵深圳。

在深圳灣口岸的水貨客不少將水貨「上身」扮自用。記者曾目擊一名男子,過關前先脫下舊衣,從行李中取出多件新衫拆袋,先後穿上3件短袖及1件長袖襯衫,再加1件外套,在溫暖的天氣下身穿5件衣服,與同黨一同過關。

天耀邨巴士總站是水貨活動活躍範圍,日前下午約4時,東網記者直擊一批約10人的水貨客,從貨車卸下數十袋水貨後,各人取走兩袋步行至附近天耀邨內分貨。水貨客乘人流高峰期闖關,其中一名水貨大媽過關後,將兩袋貨交予接貨的女子,隨即趕返香港「走多轉」,20分鐘後又返回深圳。

「要將啲貨着上身,係因為『衰過』有底,大陸海關一碌張卡就知,如果發現係新貨,就要佢哋退貨,或者打稅。」從事中港水貨活動多年的明哥(化名)指「走」衣服及日用品水貨的「利錢」不高,以1名水貨客走2轉計,最多賺百多元。

身兼元朗區議員的立法會議員陸頌雄表示,最有效打擊水貨活動始終是內地海關加緊執法,而香港警方亦要加強在水貨活動活躍點巡查及疏導工作。

警方由本周二(19日)起一連2日在深圳灣口岸進行打擊水貨行動,先後拘捕7男1女,共檢獲5萬港元水貨。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