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獨家有片】丈夫何志平面臨最高判囚65年 胡慧中愁爆現身街市買餸 __,何志平,胡慧中,

採訪、攝影:娛樂追蹤組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貪污及洗黑錢案,將於本月25日在美國判刑,何志平被裁定5項貪污及2項洗錢罪成,7項控罪的刑期如分期執行,何志平最高可被判監65年 ...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貪污及洗黑錢案,將於本月25日在美國判刑,何志平被裁定5項貪污及2項洗錢罪成,7項控罪的刑期如分期執行,何志平最高可被判監65年。



胡慧中為丈夫判刑憂心之際,也要繼續擔任母親角色照顧獨生女,今日《蘋果》見胡慧中親自到街市買餸,其間見她不時緊皺眉頭,似乎為丈夫即將判刑擔心不已,而今日也是胡慧中求情信曝光後首度現身。



今日下午2時許,胡慧中乘七人車離開花園道寓所直駛往灣仔街市,穿上藍色大衣及戴上黑超的她在傭人陪同下先後到蔘茸海味舖及雞檔買東西,之後再到菜檔買有機蔬菜,她揀蔬菜時脫掉黑超甚至踎低仔細揀,付款後她着工人將蔬菜拿上車,然後她再到魚檔買魚。其間胡慧中司機發現記者拍照,亦有用手機反拍記者,胡慧中則戴上黑超,然後走入雜貨舖購買雜貨。



記者上前問她何志平案件快將判刑,可會擔心?胡慧中未有回應,再問到有人拒寫求情信,可覺得人情冷暖?胡慧中未有回答便趕快付款離開。問丈夫被判刑時會否再過美國?胡慧中掩着嘴說:「你做乜難為我啫?」那麼是否會復出工作維持生計?胡慧中未有回應便匆匆上車離開。



就何志平貪污及洗黑錢案,辯方日前向法庭提交判刑陳情書,在呈上的35頁陳情書中,先詳細介紹何志平一生中每個階段的工作,包括他在紐約監獄中的貢獻,形容他是「出色(remarkable)」的人,擁有「非凡的成就」,而且一生都為他人「建立橋樑」。文件之後陳述法律理據,建議法官應以他「已服刑期(time served)」為判監年期,認為何還柙16個月已受懲罰,而無論判刑多少,他都會在餘生彌補他的過錯,促請法官考慮到何的背景及品格,判處「已服刑期」。



與此同時,辯方又向法庭呈上149封來自不同界別的求情信,不過何志平昔日上司董建華及建制黨派大員的求情均欠奉。而何志平太太胡慧中的求情信以中文手寫五頁信紙,以何志平昔日免卻基層老婦醫藥費、山區義診故事讚揚何為人,形容他是「現代世間罕有、幾乎絕種的君子」,指丈夫放棄過百萬美金年薪的醫生工作投身政府,是為實現其服務社會理想。



胡慧中日前辯方向法庭呈上149封來自不同界別的求情信,身為何志平太太、現年60歲的前影星胡慧中,在求情信中大讚丈夫是「現代世間罕有、幾乎絕種的君子」,又指有朋友拒絕為丈夫求情,指他們認為何志平「落難了」及「再沒有可以利用的價值」,胡慧中信中更提到家中亦有94歲母親苦候兒子回家,而失去丈夫這經濟支柱後,她亦要「尋找工作機會,來維持生計」(相關新聞: https://bit.ly/2UypEgx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採訪、攝影:娛樂追蹤組  胡慧中親自到街市買餸,仔細揀有機蔬菜。 胡慧中親自到街市買餸,仔細揀有機蔬菜。
脫掉黑超、甚至踎低仔細揀。

脫掉黑超、甚至踎低仔細揀。
之後吩咐工人先將蔬菜拎上車,之後她再到魚檔買魚。

之後吩咐工人先將蔬菜拎上車,之後她再到魚檔買魚。
胡慧中到雜貨舖前,獲司機提醒有記者,即戴上黑超。

胡慧中到雜貨舖前,獲司機提醒有記者,即戴上黑超。
她於求情信中指會復出工作維持生計,不過今日未再有透露任何計劃。

她於求情信中指會復出工作維持生計,不過今日未再有透露任何計劃。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將面臨最高65年刑期。(資料圖片)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將面臨最高65年刑期。(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