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69歲黃玉郎再婚娶32歲太太 多情漫畫教父曾追求黎姿跟倪詩蓓苦戀6年 __,倪詩蓓,黃玉郎,黎姿,

▲69歲黃玉郎再婚,跟32歲圈外女友結婚。有香港漫畫教父之稱的黃玉郎,昨日(3月3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原來已於2月14日情人節再度結婚,69歲黃玉郎,將 ...


69歲黃玉郎再婚,跟32歲圈外女友結婚。

有香港漫畫教父之稱的黃玉郎,昨日(3月3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原來已於2月14日情人節再度結婚,69歲黃玉郎,將迎娶年輕37歲的圈外女友Cass,同時公布太太有喜,將第五度當爸爸,雙喜臨門。事實黃玉郎素來自命多情,曾歷婚姻失敗後,黃玉郎喜追求年輕美女,80年代曾力追黎姿,譜出3年父女戀最為轟動。

另外,黃玉郎又曾跟藝人倪詩蓓相戀,對方共為黃玉郎誕下一子,惜二人最後分手。

黃玉郎再婚,太太年紀比他細37年。(取自黃玉郎微博)

而今次黃玉郎再婚,新婚太太是圈外人,跟黃玉郎年齡相距達37年。黃玉郎發布新婚照片中,除有傳統的紅色婚掛,黃玉郎還把招牌的鬍子剃掉,令一眾網民形容如其筆下《龍虎門》主角王小虎模樣。

屬白手興家的黃玉郎,是香港知名漫畫家,70-80年代,憑《龍虎門》、《醉拳》等膾炙人口的作品,建立起其漫畫王國玉郎集團,成為當年重要的流行文化。

黃玉郎以新look拍婚照,網友形容變了「王小虎。」(取自黃玉郎微博)

可是黃玉郎經歷大起大跌,88年曾因被控告訛騙公款而入獄,93出獄後再建立玉皇朝,再在漫畫市場叱吒一時。

而黃玉郎的戀情,亦常為人津津樂道。他首任太太是漫畫家夢妮,育有兩子一女,不過二人於87年離婚。

之後有指黃玉郎對當時剛出道的黎姿驚為天人,展開強烈追求,二人發展近三年戀情,不過有指黃玉郎因捲入官非,致二人分手,更有傳當時年青的黎姿飽受情傷。

黃玉郎在1999年又跟前藝人倪詩蓓相戀,因倪詩蓓曾是張國榮初戀情人,令黃玉郎的此段情又受到關注,倪詩蓓為黃玉郎生了一子,二人並無註冊結婚,2004年分手後,倪詩蓓帶著患有自閉症兒子離開香港到新加坡生活。

而踏入耳順之年的黃玉郎,依然風流,常被拍到跟年青女生約會,今度再譜父女戀結婚,絕對有心有力。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