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包致金姪女:棄保涉襲被控6罪 控方指包致金姪女酗酒責母不夠愛她 __,包致金,

前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AminaMariamBokhary,今年1月底涉嫌停牌期間駕駛被警方拘捕,她原須於上月中向警方報到,但一直未有現身。至 ...


前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Amina Mariam Bokhary,今年1月底涉嫌停牌期間駕駛被警方拘捕,她原須於上月中向警方報到,但一直未有現身。至昨日(17日)Amina懷疑在跑馬地肇輝臺住所內襲擊父母而被捕。案件今(18日)在東區法院提堂,報稱無業的被告(42歲)被押上庭,她涉及兩案共面對6項罪名,控方申請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現再押後至4月1日再訊,以等候為被告提取兩份精神報告,期間被告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看管。

首案控罪指,被告在今年1月31日,在跑馬地成和道景光街,身為被取消駕駛執照資格人士,在道路上駕駛車輛;以及沒備有有效的汽車第三保。

另一案的4項襲擊罪則指被告於今年2月某日,在跑馬地肇輝臺嘉苑的住所單位內,兩度襲擊83歲母親Bokhary Arculli Rhoda Mariam,及在3月16日分別襲撃母親及72歲父親包志雄Bokhary Bagh Ali Shah。

庭上所見,被還押在犯人欄的被告身穿白色短袖卡通上衣,頭髮凌亂,臉容憔悴,身型瘦削,被告應訊期間不時顫抖、抓癢及露出痛苦表情,而每聽完一項控罪,她均以英語輕聲回應:「yes」。

控方透露,被告有酗酒習慣,每次喝醉均會對父母施行言語及行為暴力,事發時被告涉指摘母親不夠愛她(not loving enough),先後將膠樽、狗糧、花瓶、洗衣袋及狗帶等擲向母親,又推跌母親在地,導致她身體多處受傷。而被告又涉用水樽擲向父親,並一度聲稱想燒毀處所,更透露自己有自殺傾向,被告父母被驚嚇至要逃離寓所暫避,最終決定報警求助。

控方指,恐被告若獲擔保會騷擾證人及再犯等,加上被告所涉的交通控罪自2月15日已棄保,本月14日被警方列為通緝人士,故要求法庭將被告繼續還押。

辯方代表資深大狀彭耀鴻提出以3萬港元現金擔保,指被告願意遵守任何保釋條件,包括另覓居所及每日到警署報到等,辯方又否認被告有自殺傾向,稱被告是因肺炎未出院才沒有到警署報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