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聯合航空:引擎爆炸兼失靈 聯合航空波音737內陸機急降休斯敦 __,聯合航空,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載有180人的波音737-900內陸客機,周日(10日)由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起飛,在即將降落目的地德州休斯敦布殊洲際機場時 ...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載有180人的波音737-900內陸客機,周日(10日)由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起飛,在即將降落目的地德州休斯敦布殊洲際機場時,左方其中一個引擎在逾9100米高空突然起火並傳出爆炸聲,被迫緊急降落。有乘客疏散時受輕傷,當局正調查事件。

涉事客機航班編號為UA1168,載有174名乘客及6名機組人員。乘客莫里森(Chris Morrison)指事發於晚上10時30分左右,當時他本來在睡覺,但客機左方一個引擎突然傳出巨響,他說:「飛機開始猛烈震動。情況非常瘋狂,每人均感到不適。」

機長宣布在處理狀況,莫里森形容情況變得更糟:「我剛好坐在引擎出問題的機翼旁,看到窗外出現閃光。人們開始恐慌,每人不停地按下呼叫機組人員的按鈕。」最終客機降落後,機長立即切斷電源;大批消防員湧至處理起火的引擎,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利用緊急逃生滑梯安全下機,部分人在停機坪等逾個半小時才被接走。

聯合航空發言人證實,客機其中一個引擎在着陸前不久出現問題;部分人在撤離飛機時受輕傷,他們稍後由巴士送往客運大樓。聯邦航空局發言人指,機組人員周一將對涉事客機作更仔細檢查。

聯合航空事故頻生 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u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