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何雁詩:何雁詩曾厭食得78磅:只食一粒魚蛋份量 __,何雁詩,

歌手何雁詩(Stephanie)喺2009年參加無綫舉行嘅第一屆《超級巨聲》,之後加入娛圈發展歌唱事業,期間曾患上抑鬱症及厭食症。2015年Steph ...


歌手何雁詩(Stephanie)喺2009年參加無綫舉行嘅第一屆《超級巨聲》,之後加入娛圈發展歌唱事業,期間曾患上抑鬱症及厭食症。2015年Stephanie簽約星夢,本來就備受公司力捧,但自從與鄭俊弘(Fred)撻着後,兩人嘅事業、形象差啲毀於一旦。因飽受四方八面嘅攻擊,外界曾盛傳Stephanie抑鬱復發,更試過醉酒割脈自殺入院,至今仍留有疤痕。

今日,Stephanie喺IG晒出一張攝於2011年初嘅舊照,仲發長文表示:「從小我也是一個微胖的小妮子,甚麼也吃,甚麼也挺身去參與,是一個傻氣的開心果。直到那一年,就是參與亞運的那年,也是入行的第二年,突然因為某些事情,某些社會的壓力,某些對自己的壓力,突然決定一定要瘋狂控制自己要吃的,就是極端到每一餐只吃一顆魚蛋的份量,每口喝的也在計算著(着)卡路里,早餐吃得最多,是150卡路里,也是用量重計來計算的。」

現時體重105磅嘅Stephanie,感嘆謂:「很想回到那時只有78磅的我身邊大力拍拍她後腦,說句:你身為一個代表香港的運動員,為了一些不愛你的人去放棄所有愛妳的人值得嗎?」更留言勉勵大家:「最後,也是我想要分享這個小片段的原因,就是跟大家說句,別要因為某些所謂社會覺得的標準而改變自己;別要因為一些不愛你的人而改變自己;別要虧待自己,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愛。Ps.也看到粉絲在8年前因為擔心我不開心而特意為我拍了小片段支持我,謝謝以往、現在支持過我的你們,很感動!共勉之。」唔少粉絲見到後都紛紛留言為佢打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