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冷血生父】叫老婆放棄醫7歲血癌仔 「新女友大肚要用錢」 __,癌,

因為新女友懷孕,父親竟要患癌的皓皓放棄治療。
河南駐馬店7歲男童皓皓因為患白血病(血癌),目前在北京京都兒童醫院接受治療,急需骨髓移植。皓皓的劉姓母親和祖母無力承擔高昂醫療費,但並未放棄,於是向皓 ...


河南駐馬店7歲男童皓皓因為患白血病(血癌),目前在北京京都兒童醫院接受治療,急需骨髓移植。皓皓的劉姓母親和祖母無力承擔高昂醫療費,但並未放棄,於是向皓皓的父親要錢。可是,皓皓父親卻已經另結新歡,新女友更已懷孕,同樣需要用錢,故主張放棄為皓皓治療。這名冷血父親更向妻子說:「就跟兒子說,我已經死了!」



內地傳媒報道,皓皓與癌魔搏鬥兩年多,病情曾一度好轉,甚至可以回到幼兒園上學,惟去年9月例行檢查時,發現癌症復發。母親劉女士指,兒子自從2016年生病後,治療費用已花掉86萬人民幣(下同,約102萬港元),全家舉債近50萬元(約59萬港元),已經借無可借。



至今不僅未找到適合皓皓的骨髓,兒子的醫療費用更讓人擔憂。劉女士說:「我和皓皓的爸爸都是靠打工維生的,1個月兩個人收入也就7至8,000(約8,300至9,500港元),扣掉生活費用和老人、孩子的花費就不剩甚麼了,現在我要照顧皓皓也沒法工作。」

劉女士指出,上周五(15日)曾在網路上發起籌款,截至周日(17日)下午6時僅籌得6,000多元(約7,130港元),與預計費用75萬人民幣(約90萬港元)相距甚遠。



劉女士又稱,當醫生告知她帶有白血病致病的基因,高姓丈夫便將兒子患癌歸咎在她身上。今年農曆新年後,丈夫聲稱外出借錢後,便開始失蹤。劉女士輾轉成功聯絡丈夫,丈夫卻反勸她應放棄為兒子醫病,又直言結識了新女友,由於女友懷孕需要用錢,自己沒有餘錢醫治皓皓。丈夫甚至提出離婚,對她說:「就跟兒子說,我已經死了!」



皓皓的嫲嫲一直寵愛孫子,得知兒子想放棄為皓皓治療、與家嫂提出離婚時,怒不可遏,說:「這次離家以後我就再也沒聯繫上他,他跟我媳婦商量放棄治療的事,我堅決不同意!」



嫲嫲又透露,皓皓父親幼年時,丈夫因車禍去世,當時家中條件非常窮困:「我36歲守寡,拉煤球把兒子養活大,到現在一身病,真沒想到我這個兒子狼心狗肺啊!孫子得了白血病,他堅持了兩年多,最後卻跑了……」

皓皓母親強調,自己決不放棄︰「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和婆婆(奶奶)都一點放棄皓皓的心都沒有,我們肯定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治療。」



梨視頻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明知都買?】內地女$357萬購無頂別墅 全屋入水變澤國

【嫌唔夠靚】隆胸女$14萬再買豐胸內衣 身形暴脹呼吸困難

【賴死唔走】狗狗不捨女主人出嫁 瞓門口阻新郎接新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