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葉璇:輸官司半年!葉璇跪低交罰款8萬人仔 __,葉璇,

藝人葉璇在內地惹上官司,2017年年初被小默先生前女友呂梅告上法庭,結果法院一審判呂梅勝訴,判決葉璇立刻停止對呂梅的名譽權傷害、刪除所有與呂梅名譽權有 ...


藝人葉璇在內地惹上官司,2017年年初被小默先生前女友呂梅告上法庭,結果法院一審判呂梅勝訴,判決葉璇立刻停止對呂梅的名譽權傷害、刪除所有與呂梅名譽權有關的帖子及回應,並以書面形式道歉及賠償9600元(人民幣,下同),葉璇不服上訴被維持原判,但葉璇未有道歉及賠償,呂梅向法院提起強制執行。

葉璇因一直未有履行法院判決,2018年12月法院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並採取限制出境措施,成為「限制消費令」上榜的「老賴」,而呂梅今日在微博上載葉璇的親筆道歉信,內容為葉稱表示當初是「腦子壞掉」,會面對法律的審判,感到後悔等等。

葉璇上訴失敗,輸官司足足半年,時至今日才寫下道歉信,有內地報道指,葉璇是因今年2月24日在北京機場準備乘搭航班時,被出入境邊防機關攔截,並將該情況通報徐匯法院,執行法官當即與葉璇取得聯繫,對其進行訓誡,在訓誡後,葉璇當場刪除所有的有關信息,並且承諾會履行判決,而今日親自到法院呈交道歉信及繳交罰款8萬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