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最美小鍾靈】貼97年《天龍八部》珍藏照 43歲何美鈿:你絕對沒見過! __,何美鈿,

黃日華於《天龍八部》演喬峰。微博圖片
何美鈿曾演呂頌賢版《笑傲江湖》,被譽為「最美小師妹」,憑住一雙大眼、精緻五官,令觀眾眼前一亮,她於1997年拍劇集《天龍八部》演段譽同父異母的妹妹鍾靈 ...


何美鈿曾演呂頌賢版《笑傲江湖》,被譽為「最美小師妹」,憑住一雙大眼、精緻五官,令觀眾眼前一亮,她於1997年拍劇集《天龍八部》演段譽同父異母的妹妹鍾靈,性格古靈精怪,形象甜美可愛,而為人認識,43歲何美鈿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



她早前跟《天龍八部》演員黃日華、陳浩民、樊少皇、李若彤、劉玉翠、潘志文、李國麟及李鴻傑等,合體錄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來一個97版《天龍八部》劇組RE-U,相隔22年再聚,眾演員相處融洽,感情猶如「家人」聚會,不少網民讚何美鈿外貌沒變,好像吃了「防腐劑」,「阿紫」劉玉翠與「喬峰」黃日華重演經典場口,劉玉翠抱着黃日華放聲大哭,一向好戲之人的劉玉翠演完喊戲後即眼腫。



何美鈿今日在微博貼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劇照,原來早年她已有「集郵」習慣,留言:「讓我們《天龍八部》大團圓,這些照片你絕對沒見過!在本周《王牌對王牌》播出前先讓大家在回憶裏殺一殺!」網民封她為合照殺手,更讚她艷壓群芳,相中見她曾向前輩黃日華索取簽名,這些照片確是非常珍貴。



何美鈿當年是無綫小花,在內地出生的她,曾做體操運動員,奪全國體操冠軍,直至18歲退役,1994年簽約成藝人,何美鈿來港發展,曾在96年張衞健版《西遊記》中演哪吒、《笑傲江湖》中的小尼姑儀琳,後來她回大陸發展。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黃日華於《天龍八部》演喬峰。微博圖片 《天龍八部》劇照。微博圖片 《天龍八部》劇照。微博圖片
何美鈿曾向前輩黃日華索取簽名。微博圖片

何美鈿曾向前輩黃日華索取簽名。微博圖片
「虛竹」樊少皇。微博圖片

「虛竹」樊少皇。微博圖片
李國麟演吐蕃國師。微博圖片

李國麟演吐蕃國師。微博圖片
「段譽」陳浩民。微博圖片

「段譽」陳浩民。微博圖片
演員拍攝時相處融洽。微博圖片

演員拍攝時相處融洽。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