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謝安琪學通靈睇穿Alfred? __,謝安琪,

Alfred唱到㷫合合,要除褸降溫。
謝安琪學通靈睇穿Alfred?除了三位知己好友,Alfred還請來偶像謝安琪(Kay)擔任特別嘉賓。他選唱《我歌故我在》,身穿低胸緊身短裙的Kay說: ...


謝安琪學通靈睇穿Alfred?

除了三位知己好友,Alfred還請來偶像謝安琪(Kay)擔任特別嘉賓。他選唱《我歌故我在》,身穿低胸緊身短裙的Kay說:「我唱第一粒音已經感動到想喊!」Alfred表示多年來苦等唱這首歌的機會,想不到可以在紅館這個舞台達成心願,並表示雙方來自同一間大學:「嗰時我去參加校內歌唱比賽時,就係佢做嘉賓,冇諗過有一日可以同表演嘉賓同台唱歌,好多謝你!」Kay指彼此投緣,覺得Alfred時而憂鬱,時而充滿正能量,笑說:「有時好似知你感受,驚唔驚我好似通靈呀!」而Alfred感謝Kay總在他經歷人生低潮時加以鼓勵,令他很感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