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甄子丹:amfAR發聲明求和!甄子丹講三字真言收晒貨 __,甄子丹,

男星甄子丹日前偕同太太汪詩詩及女兒甄濟如出席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的慈善晚會,惟一家三口在紅地氈拍照後憤而離場,未有參加晚會。汪詩詩事後稱遭受 ...


男星甄子丹日前偕同太太汪詩詩及女兒甄濟如出席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的慈善晚會,惟一家三口在紅地氈拍照後憤而離場,未有參加晚會。汪詩詩事後稱遭受外國主辦單位的團隊歧視,眼神及態度欠佳,她說:「令我感覺侮辱同不被尊重!根本係歧視中國人!」

amfAR晚上透過公關公司廣發傳媒聲明:「我們對於當晚甄子丹先生及其家人不愉快的經歷及讓他們感到未受尊重深表遺憾。我真誠地期待有機會與甄先生及其家人再次密切合作,並希望能夠更好地了解如何改進。」

對於amfAR聲明,甄子丹和汪詩詩回應道:「收到大會的大會的聲明及主席的致歉來信我們表示歡迎。對於今次所發生一切我們深表遺憾。期待將來我們大家能夠更真、善、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