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吳綺莉報警尋女後】卓林孖老婆Andi上節目睇前世今生 被指貪生忘舊 __,吳卓林,吳綺莉,

【吳綺莉報警尋女後】卓林孖老婆Andi上節目睇前世今生被指貪生忘舊23分鐘前1卓林早前爆阿媽吳綺莉報警找她,因為她有十多日未有回覆阿媽短訊,於是出動警 ...


  • 【吳綺莉報警尋女後】卓林孖老婆Andi上節目睇前世今生 被指貪生忘舊
  • 23分鐘前1






卓林早前爆阿媽吳綺莉報警找她,因為她有十多日未有回覆阿媽短訊,於是出動警方尋女,卓林認為阿媽應該睇醫生。雖然母女未能好好相處,不過無礙各自繼續生活,卓林跟老婆Andi日前接受ViuTV節目訪問,大講兩人前世今生。

節目主持人表示可以用三世書揭示兩人的前世今生,並指卓林前世向道寺提取經文100本後沒有歸還,又欠香油錢10斤,以致今世注定快樂少,煩惱多,六親緣較薄。姻緣方面,卓林被指今世易貪新忘舊。卓林隨即以英文為Andi翻譯,Andi雖然面露驚訝表情,但互望後又笑笑口,顯示互有信心。

至於Andi前世則是中國人,她十分同意,並指對亞洲文化特別有興趣。卓林也指老婆的筷子技術好過她,每次二人爭嘢食,都會輸給老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