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將加盟Marvel做魁隆祖先! 網友:完全係女王氣勢!|新蚊娛樂| __,Marvel,安祖蓮娜,

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將加盟Marvel做魁隆祖先! 網友:完全係女王氣勢!|新蚊娛樂|
距離Marvel強勢大作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還有不足一個月(港台4月24日上映),雖然早在上映前,已有 ...


距離Marvel強勢大作電影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還有不足一個月(港台4月24日上映),雖然早在上映前,已有多位演員表示會退陣下來,正當大家懷著傷心又期待的心情之際,Marvel就投出震撼消息,就是43 歲荷里活超級巨星女神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將加入MCU陣容當中。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安祖蓮娜祖莉加盟Marvel?!

知名媒體Hollywood Reporter‏全新獨家爆料安祖蓮娜祖莉正在與Marvel商談加盟演出新片《永恆族》(The Eternals),這位荷里活巨星討論演出的角色目前依然保密,如果談成,這將會是安祖蓮娜祖莉第一次演出超級英雄電影。

安祖蓮娜祖莉







Marvel新作《永恆族》計畫在今年 8 月於美國亞特蘭大片場開機拍攝,去年就宣布這部電影將創舉找來中國女導演趙婷執導;而《復仇者聯盟 4 》反派魁隆就是永恆族的後裔,這部新作可能將回溯到幾百年前講述魁隆祖先的故事,永恆族同為是宇宙五大神之一,其他分別為「無限」、「湮滅」、「死亡」以及「行星吞噬者」。

安祖蓮娜祖莉

中國女導演趙婷


安祖蓮娜祖莉

漫畫剛出世的魁隆






安祖蓮娜祖莉與迪士尼合作的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 2》(Maleficent 2:Mistress of Evil)也將於今年 10 月上映,因此這位荷里活女星進一步商談加盟MCU的合作似乎就更不奇怪了。





許多影迷都對於這位美艷的選角表示相當贊同:「安祖蓮娜祖莉,完全可以!」、「能夠看見祖莉演出超級英雄電影實在太棒了」、「祖莉女神!女王氣勢完全不輸給Cate Blanchett的凱拉(即是雷神的姐姐)」。

安祖蓮娜祖莉

Eternals的Sersi






日前,Marvel推出一系列海報為《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做宣傳,而一眾演員亦有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貼上自己的海報增加人氣,想知初代復仇者之中,誰的人氣最高,即去《復仇者4》海報鬥出初代復仇者男神人氣!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