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蒼井空:平成最強AV女神 蒼井空不敵衞生紙殺手 __,女神,蒼井空,

日本明仁天皇即將退位,平成年號將於今年4月終結。在結束前,不少傳媒爭相辦平成年代最具代表性選舉,雜誌《Flash》就破格透過300人選出平成約30年間 ...


日本明仁天皇即將退位,平成年號將於今年4 月終結。在結束前,不少傳媒爭相辦平成年代最具代表性選舉,雜誌《Flash》就破格透過300人選出平成約30年間最強AV女神。

在今次投票名單中,有500名AV女優候選,經過一輪投票後選出60位AV女神。排名正式揭盅,征服中國萬千粉絲的AV女優、目前懷有身孕的「老師」蒼井空,好可惜失落AV女神No.1榮譽,只能屈居第2位做梗頸二,令她的粉絲大失所望。至於撼贏蒼井空老師的最強AV女優,就是及川奈央,及川有「肉食女」、「衞生紙殺手」之稱,19歲推出首部處女AV,即成為AV迷的女神,2000年出道後橫掃AV界3年,2002年她開始拍情色電影,2004年成功轉型成為藝人,13年來拍過不少日劇包括NHK大河劇《龍馬傳》,是繼飯島愛和高樹瑪莉亞之後少數轉型成功的女優。2017年她與41歲上班族結婚,對方不但給予她安全感,更不介意她曾演過AV。

至於第3至10位,有不少香港AV迷熟悉的名字,分別是櫻樹露依、森下久留美、吉澤明步、小室友里、Rio(柚木蒂娜)、白石瞳、三上悠亞及川島和津實。11位是桃源鄉、12位有3人,包括明日花綺羅、瞳亮及紗倉真菜,第15位有4位,包括一度紅爆香港的夕樹舞子、麻美由真、城麻美及去年奪日本DMM成人電影大奬優秀女優賞的高橋聖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