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明日花綺羅唔拍AV轉行做潮牌 網民:唔除衫邊好睇呀?|新蚊娛樂 __,

明日花綺羅唔拍AV轉行做潮牌 網民:唔除衫邊好睇呀?|新蚊娛樂
陪伴許多男生度過許多孤獨夜晚的「AV女神」明日花綺羅,去年宣布「不拍AV了!」這樣無限期休息的發言,想必讓不少男性同胞們都相當失望吧?雖然不再拍AV, ...


陪伴許多男生度過許多孤獨夜晚的「AV女神」明日花綺羅,去年宣布「不拍 AV 了!」這樣無限期休息的發言,想必讓不少男性同胞們都相當失望吧?雖然不再拍 AV,不過明日花綺羅的生活仍相當多采多姿,不僅廣告代言照樣接,不久前也傳出自創服裝品牌的新消息!明日花綺羅在時尚、潮流圈極具影響力早已不是新聞,私著打扮也都是許多時下年輕女孩們模仿的對象。然而,繼先前個人泳衣品牌 +celr 後,也推出自創時尚品牌 Whip Bunny ,主打兼具可愛和性感的風格服飾,深受許多日本女孩們的喜愛,而所有衣服都由身材火辣的明日花綺羅親自演繹!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 :IG|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明日花綺羅棄拍AV轉行賣衫

最近明日花綺羅於 AV 圈「退休」後,她更將事業重心轉往自家新品牌 Whip Bunny 發展,推出許多有荷葉邊、蕾絲、顏色繽紛的泳衣,呈現可愛又性感的風格,而身材姣好的明日花綺羅,理所當然是品牌最佳活招牌!

明日花綺羅
點進 Whip Bunny 官網就發現已有多款單品都售罄,就知道 Whip Bunny 服飾熱度有多高,想入手的朋友動作可要快了!




明日花綺羅一向都是AV界的潮流女神,其私下的穿搭一直都潮味一足,Supreme美是她深愛的潮牌之一。





whip bunny除了有女裝外,明日花綺羅更想打誰男性市場。於IG上傳了兩張關於品牌的男裝底褲,並以超性感姿態親身演出廣告。相信也一定會吸引到一班粉絲幫襯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