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葉璇:放連體嬰擺設暗示生B?葉璇官宣:早就生完 __,葉璇,

藝人葉璇自2015年與內地男友小默先生公開戀情後,關係時好時壞,感情反覆,近年更屢次傳出分手消息。不過,葉璇去年7月突然「放閃」,喺微博回覆網友話自己 ...


藝人葉璇自2015年與內地男友小默先生公開戀情後,關係時好時壞,感情反覆,近年更屢次傳出分手消息。不過,葉璇去年7月突然「放閃」,喺微博回覆網友話自己結婚生B,又暗示收巨鑽,當時已傳出佢懷有五個月身孕。

葉璇社交網晒出一份連體嬰擺設禮物,有網友留言:「你也應該生了,親愛的。麗穎都生了。」而葉璇就大方回覆:「早就生完了啊」疑似公布已為人母嘅消息,唔少網民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對於生B疑雲,葉璇回覆時贈這件事兩個字:「神經!」但她方才卻表示生了,實在令人摸不着頭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