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去年哈佛男友求婚 四太見證超盈陀豬B三個月明年葡萄牙搞婚禮 __,四太,梁安琪,超盈,

【中環】【緊張指點】陀豬B的超盈前日與四太梁安琪在中環午餐,四太對超盈甚為緊張,坐下即指點超盈換位。DV圖片
【中環】【緊張指點】陀豬B的超盈前日與四太梁安琪在中環午餐,四太對超盈甚為緊張,坐下即指點超盈換位。DV圖片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去年11月,帶哈佛男友T ...


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去年11月,帶哈佛男友Thomas Xin去日本出席友人婚禮大方認戀。原來於去年9月,Thomas在四太梁安琪見證下向超盈求婚,超盈現已懷有三個月BB,故近日已見「幸福肥」。超盈昨日親向《蘋果》證實雙喜臨門,不過由於今年是盲年,她已計劃明年夏天才在葡萄牙舉行古堡主題婚禮。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戀設計師4年分手收場

賭王何鴻燊近日喜事多,三房孻仔何猷啟自爆去年與國產女友GiGi已完婚,而四房大女、現年28歲的何超盈去年11月公開戀情,帶男友Thomas Xin去日本出席友人婚禮。日前盛傳超盈已有BB,皆因有傳媒影到她與四太梁安琪茶敘,明顯出現「幸福肥」,又以大褸遮肚。



包到實開餐

本報前日下午2時許,就在中環捕獲超盈與四太開餐,見到超盈身穿大披肩包到實,獨自前往一間法國餐廳攞位。相隔數分鐘後,四太梁安琪就帶住老工人現身。餐廳經理安排調坐位,四太即緊張起來手指指,超盈就起身轉位,看到她身形明顯發脹不少。三人用餐約一個小時就埋單離開,往四季酒店方向離去,四太沿途警覺性相當高,不時周圍張望,最後行到去酒店上車離開。

據本報收到消息,超盈未婚夫Thomas是哈佛大學名校生,並確實陀B消息,皆因四太近日已向身邊親友透露有喜事,她將榮升做婆婆,估計超盈已有喜3個月,她才將喜訊與友人分享。超盈閨密更踢爆她是「雙喜臨門」,去年9月超盈生日時,超盈好友、嚴玉麟囡囡嚴紀雯「代」Thomas求婚,向她送上求婚鑽戒,超盈當場say yes,四太也在場見證。

相關新聞:【搞拍賣行】成立基金助女性發展



【傾足一餐】超盈與四太食飯期間有傾有講,胃口也不俗。

【傾足一餐】

超盈與四太食飯期間有傾有講,胃口也不俗。
超盈過往身形纖瘦,現在陀B明顯幸福肥了不少。資料圖片

超盈過往身形纖瘦,現在陀B明顯幸福肥了不少。資料圖片

賭王好開心

《蘋果》昨日致電恭喜超盈,她大方表示:「多謝大家祝福,係開心事。」問到她何時舉行婚禮,她說:「今年係盲年,媽咪提議出年先結婚,我哋已計劃出年去葡萄牙搞destination wedding,我就喜歡夏天,想搞古堡式婚禮。」超盈透露賭王與四太聽到雙喜臨門消息好開心:「之前有講過,爹哋練行路都係想見證我出嫁,媽咪對Thomas印象好好,佢笑我年紀唔細,叫我快啲嫁,同叫我唔好蝦佢。」

超盈昨日也有在Ig分享Thomas向她的求婚片,短片中見到Thomas秘密在公園內佈置了氣球樹,再拖着超盈到樹下跪地求婚,超盈又晒出對方送的求婚戒指。據知,此片拍於去年10月,當時二人與朋友在美國旅行,鑽戒約重5卡。

此外,三房超蓮亦向超盈送上祝福,她表示:「非常之戥佢開心,知道個男仔好好,亦都好錫佢,暫時未見過。」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與超盈自細相識,他昨於電話表示會做BB大契爺,更會為超盈設計婚紗:「佢真係可以做到一個真正白雪公主,搵到佢白馬王子,佢事業已經好好,愛情都係我哋咁多朋友面前跑出,好感動。」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羅慧敏



超盈未婚夫Thomas為美國哈佛大學高材生。互聯網圖片

超盈未婚夫Thomas為美國哈佛大學高材生。互聯網圖片
超盈去年11月帶着Thomas參加朋友婚禮。資料圖片

超盈去年11月帶着Thomas參加朋友婚禮。資料圖片
去年10月,超盈與男友Thomas到美國期間,Thomas精心佈置求婚現場。互聯網圖片

去年10月,超盈與男友Thomas到美國期間,Thomas精心佈置求婚現場。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